美国女子海滩上遛机器狗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大家了解当下各种热门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美国女子海滩上遛机器狗的热度就非常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小编今天自然也是到网上去收集了一些关于美国女子海滩上遛机器狗的相关新闻,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美国女子海滩上遛机器狗的信息内容吧。

【美国女子海滩上遛机器狗】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子在海滩上遛狗引起了围观,因为她遛的是机器狗。

视频中,这名女子牵着机器狗,周围的民众兴奋地围观、拍照。路上一名警察拦住了该女子,女子让机器狗坐下等待。

机器狗是波士顿动力公司开发的,此前被用在医院、犯罪现场、火箭测试等地方。但自从去年机器狗以每只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8万)出售后,它成了家庭宠物。

(来源:环球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