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允许打完疫苗者不戴口罩聚会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大家了解当下各种热门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美国允许打完疫苗者不戴口罩聚会的热度就非常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小编今天自然也是到网上去收集了一些关于美国允许打完疫苗者不戴口罩聚会的相关新闻,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美国允许打完疫苗者不戴口罩聚会的信息内容吧。

【美国允许打完疫苗者不戴口罩聚会】据路透社消息,拜登政府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可以不戴口罩在室内与已接种疫苗的人小规模聚会,但应避免非必要的旅行,并继续在公共场合戴口罩。

报道称,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将打完疫苗的人定义为打完第二剂莫德纳或辉瑞疫苗满两周的人,或打完强生单剂疫苗满两周的人。CDC在一份最新的行为指南中表示,完全接种疫苗的人也可以与未接种疫苗的低风险个体聚集。(编译/张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