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油麻地发生火灾致1死11伤 起火原因调查中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大家了解当下各种热门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香港油麻地发生火灾致1死11伤 起火原因调查中的热度就非常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小编今天自然也是到网上去收集了一些关于香港油麻地发生火灾致1死11伤 起火原因调查中的相关新闻,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香港油麻地发生火灾致1死11伤 起火原因调查中的信息内容吧。

【香港油麻地发生火灾致1死11伤】香港油麻地新填地街一间板间房6日凌晨发生火灾,一名男子当场死亡,另有11人受伤送院,起火原因仍调查中。

位于油麻地新填地街唐楼的一间板间房凌晨5时左右突然起火,冒出浓烟。消防处接报后于凌晨5时17分抵达现场,随后架起云梯,向单位射水灌救,又进入单位调查。消防员在出事单位近大门位置发现一名男子死亡。

随后,消防处人员在现场会见记者时公布,消防处共派出102名消防及救护人员、19辆消防车辆、10辆救护车辆,在场进行救护。目前共有1人死亡,11人受伤,涉及6男5女,他们因吸入浓烟需要送院。

消防处在现场共抢救及带出47名居民,另有17名居民自行疏散。有消防员脚部受伤,需要包扎送院。(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