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挽回前夫怎样挽回有新欢的前夫怎样拆散前夫和新欢

泰国黑法情降师傅微信【jts234888】降头术|蛊毒符|灵婴超度|咒巫毒旺旺护身符|巫术毒娃娃|拆散法事|拆散符|拆散术|拆婚符|拆散降|【jts234888】拆散法事|拆婚法事|回心转意法事|爱情降头术等诸五鬼运财符惩罚诅咒符、天师惩罚符、诅咒符、诅咒符蛊、诅咒符降 、诅咒术、【jts234888】诅咒小人术、诅咒冤家符、报复仇人符、治人符、报复符诅咒小三等法事

咒小人,打扎小人,诅咒仇人
中国民间传承打小人和道家诅咒符箓源远流长,衍生了许多打小人方法和符咒的方法派别,所以打小人方法也是有区域性和方法性,主要分为两种,就是民间和道家之分,各自传承各不相同,今天谈一下道家诅咒小人符法和传统的民间打小人。诅咒小人符的其他别称:惩罚诅咒符、天师惩罚符、诅咒符、诅咒符蛊、诅咒符降 、诅咒术、诅咒小人术、诅咒冤家符、报复仇人符、治人符、报复符

诅咒符的原理是什么呢?让小三远离自己的生活是每一个人女性都会想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因为小三对于自己的婚姻和家庭生活存在着巨大的影响和伤害,严重的情况还会直接导致婚姻的破裂。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分离小三的基本套路和技巧吧,让你的老公重新回到你的身边。

 分离小三的基本套路和技巧,让老公重回你的身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首先,你需要确定的一点就是自己的老公和小三在短时间之内是不会分手的,并且你的老公没有对你坦白也没有想要结束这一段不正当行为和感情的想法,其实这个时候你就应该明白,这个小三就是你老公的烂桃花,虽说不是一段真正的感情,但是确实对于婚姻是有极大影响的。这个时候分离小三的基本套路和技巧的第一步就是你首先需要找到自己老公在家里的桃花位。
 
其实你老公的桃花位,就是老公的桃花穴,也是之所以会出现婚外烂桃花和小三的原因所在。其实因为老公已经和你结婚了,有了幸福的婚姻生活,但是因为老公的桃花运太好了,才会招惹一些烂桃花。你需要将这个桃花位找出来。
 
找出来之后的话,将这个位置上的所有东西全部清理干净,哪怕是这个位置在床下面也要将床相应的移开,之后好好的打扫干净这个位置。然后就是去花鸟市场上买一株仙人掌回来,仙人球也是可以的。将仙人掌放到这个桃花位上,因为仙人掌能够直接的破坏桃花的花朵,因此也就具有了

道家灵符可传达神明旨意,能谴神助人趋吉避凶,亦可役鬼伤人祸事连连,诅咒小人符~即是役鬼伤人的符。

诅咒小人符是本坛独有的一道邪符,符咒开坛召不净亡魂作祟您要诅咒的小人,使受诅咒的小人身心不宁灾祸临身,可让小人发生破财、重疾、病灾、横祸、血光、厄运等灾祸 ,让您提前看到小人“痛苦报应”。

诅咒小人符能帮你做什么?

让小人灾祸临身!

1.作祟受诅咒的小人,使小人身心不宁,厄运连连

2.让小人发生灾难破财,血光,病灾,横祸等劫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