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闭 iOS 14.0.1 认证防堵 iOS 14.1 升降级至旧系统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苹果关闭 iOS 14.0.1 认证防堵 iOS 14.1 升降级至旧系统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苹果自上週 21 日推出 iOS 14.1 / iPadOS 14.1 正式版后,刚好一週时间再度将 iOS 14.0.1 认证关闭,后续如果想要升级或降级只能选择 iOS 14.1 版本,新版内容大多数是修正错误,不过也替 iPhone 8 和后续机型加入「照片」的 10 位元 HDR 影片播放和编辑的支援功能。

苹果关闭 iOS 认证已经形成一个非常固定週期,在释出 iOS 14 正式版更新一週后,就会立即将前一个旧版本关闭,主要也是防止用户会升级或降回至存在有漏洞的 iOS 14 旧版韧体,也是用来防堵用户越狱的一种最佳手段。

至于 iOS 14.1 此版本也修复大量错误,还是有用户回报 iOS 14 内建键盘卡顿、iTunes更新-4000错误、热点容易断线、小工具出错、来电显示错误、LINE闪退、提示声或来电延迟、以及各种大家常见的 App 会有闪退货卡顿情况,更多错误可参考 iOS 14.1 灾情总整理,至于仅存的错误就只能够等待后续 iOS 14 更新。

另外想越狱用户,当前 checkm8 漏洞依旧能针对 A9(x)或更低阶处理器运行的 iOS 14 版本进行攻击,仅差别于 A10 处理器及更新款设备,受到最新安全机制 SEPOS 防护,当设备从 DFU 模式启动后,Secure Enclave 会收到解密用户数据的请求,造成 iPhone 8、iPhone 8 Plus 以及 iPhone X 还无法透过 checkra1n 越狱,不过越狱团队也表示近日公布 blackbird 漏洞,将能够解决 A10和A10x安全区域控制,预计未来几週内就能解决。

至于不打算越狱用户,就建议直接升级到最新 iOS 14.1 版本,多少能够修正 iOS 系统错误。

iOS 认证状态与认证伺服器查询(即时更新)

延伸阅读 苹果承认iOS 14 存在7个严重灾情和耗电,靠这招解决 如何删除 iOS 14 App?教你透过4个方法删除 iPhone App LINE广告讯息、减肥诈骗狂骚扰?用4招直接挡掉封锁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