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尔维美玉琦:​柒月柒国际”创始人官宣加入丽尔维美

丽尔维美玉琦:柒月柒国际”创始人官宣加入丽尔维美

丽尔维美的产品值得信懒,产品好,在这个大家庭里找回了自我,拾回了自信,感恩认识,华丽的语言不会说,只有行动证明,会一直跟随
 
丽尔维美,身边朋友一直用这个品牌,没有换过,非常舒服好用。值得信赖,产品设计非常不错。很适合我们这些妇女人群。
看着丽尔维美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越发展越好,产品越做越精!两位领导人更是无比大爱,智慧!感恩公司,感恩两位领导人,创建那么好的平台和产品让无数人受益,改变,脱胎换骨!让更多女性健康,远离困扰,找到自信!

我——银行员工逆袭人生!

我叫誉齐,来自湖南长沙,毛主席的家乡,都说惟楚有才,湖南有句古话,吃的苦,耐得烦,霸得蛮。而我就是其中一个!

22岁就跟老公结婚了,老公作为国家事业单位的职工,也是一个小小领导,曾被公公婆婆说,找了我老公是我的幸运,现在很难有年轻人是有事业单位的。也曾经因为他们说,说女人下班后就得回家带孩子,还得做饭给家人吃,还要做家务。我那个时候就想,我这么年轻结婚,这不是我想要婚姻的样子,被生活困住不是我想要的,家务谁都可以做,我宁可自己多赚点钱请人干,我自己也不想干家务!所以我深深明白赚钱,以及地位的重要性!我必须要强大我自己!

微信图片_20210206095213.jpg

2013年年底,我开始在微信上卖货,那个时候还没有“微商”这个行业名称。我做代购,卖护肤品,卖包包,卖衣服,我用了好的,觉得好看的我都会去卖。公公经常给我洗脑,让我别囤货,每个月赚1000也可以,我表面我答应着,但是我有我自己的思想。因为想赚钱,没有投资是绝对不可能的。第一年我赚了30多万,可是由于自己刚进入这个行业,不太懂经营,所以最后剩了10几万都是货!等到2014年年底时,我就意识到了危机感,微商的第一次大洗牌,我没有想过放弃,因为我再微商尝到了甜头,还有哪个行业可以做到让我们这些普通的宝妈,员工能够一年赚几十万?我放弃后,难道我继续去打工?我问自己,不是,这一定不会是我想要的!我开始明白单打独斗的无力,我开始意识到团队及管理的重要性,通过一年时间团队的搭建,培养,管理下,我享受到了互联网的红利期,一年时间业绩上亿,买了两套全江景房,一台奔驰商务车,一台凯迪拉克越野车,并在橘子洲头毛主席头像正对面的湖南最高端的写字楼拥有了属于自己的375平江景公司。

“如果不是辞职做微商,我不会拥有今天的财富和事业!”面对湖南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我也是这样在说。10年前,身为一家银行小职员的我,月薪三五千,工作稳定,过着不咸不淡的小日子。3年后,作为“柒月柒国际”创始人的我,团队人数超2万,月收入平均60-100万,忙碌充实,互联网事业越做越大,不仅湖南电视台开始关注,其他媒体也纷纷对我的微商事业进行了深入采访!

因为微商事业,让我绽放出了光芒,让我收获了比同龄人多的财富无见识,让我帮我跟我同样的人创造了财富与价值,不仅我赚到了钱,下面的代理也是跟着我们赚了几十万到几百万不等!同学,同事刮目相看,家人更是支持!让我更加感慨,女人做起事业来,并不会比男人差!

从一个不起眼的小员工,如果不走出来,不去尝试创业,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在你眼前!打开了我们的思路与见识!

微信图片_20210205164559.jp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