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小姐—全集漫画—韩漫阅读—(秀雅)—资源下文自取

 

(主播小姐)的漫画哪里看?徽加/好/友搜索到【14257 39638】(不是供重浩)

简介:清純的她一心想成為電視台主播,好不容易抓住的大好機會,竟然是成為高層的"特別餐"?!

 9.10

《《《全部都是无删减的.全部都是无遮挡的》》》

       第1话免费

第2话免费

第3话免费

其他热门推荐:

(正妹小主管)(妹妹的义务)(小裤裤笔记)(继母的朋友们)(秘密教學)(幸福外送员)(寄宿日記)(教授你还在等什么)(弱點/西洋事務所)(家教老师)(湿身游泳课)(室友招募中)(超导体鲁蛇)(御姐的实战教学)(邻居妹妹转大人)(教师体罚)(美麗新世界)(秘的潛規則)

—————以下与文章无关——————

这个公园似乎并不出名,除了绿树和绿地之外,只有一个小湖。 有人在湖上划船。
  中午的阳光有点刺眼,两人坐在树荫下。 西方人似乎并不害怕太阳,他们躺在草坪上享受日光浴。
  时不时地,孩子和狗相互奔跑,还有另一个不怕人的萨摩耶德人,用林娇的脚摩擦,直到一个年轻人从远处跑来向它挥手。 主人逃跑了。
  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绿色的土地,黄色的叶子,金色的头发,红色的花朵。 颜色异常美丽。
  --
  两人于下午乘地铁前往跳蚤市场。
  巴黎的地铁有点乱,金坤靠在他的身边,以帮助林娇阻止他身后的人流。
  在跳蚤市场上,林娇仍然丰收。
  在一家卖绝版纽扣的商店里,林娇光买了一百多个纽扣。
  金坤一生中没有看到比现在更多的纽扣样式。 他对这些所谓的材料并不了解。 树脂仍然是木头,正方形是圆形,纯色仍然是方格的。 他没有什么区别。
  但是看到林娇的眼睛闪闪发光,她的表情集中了。 他的嘴巴几乎不知所措。
  直到林娇在一家复古蕾丝面料店里挑选了七到八英尺的蕾丝面料。 两人的手完全被占领,无法握住。
  林娇凝视着那堆织物,不愿购买,但她不能再忍受了。
  金坤说:“在这里等我。”
  过了一会儿,金坤带着一辆小型的藤制拖车到达了。
  在过去的两天里,这两个人经常在街上看到这种汽车,其中大部分是由阿姨拖着购买的。
  金坤拖着拖车,要在跳蚤市场的曲折中度过一点困难。 他和拖车的气氛特别不同。
  林娇忍不住了,她大声笑了起来。
  金坤抬起头忘了过来时,他们两个互相看着对方。 看着微笑的眼神,金坤忍不住挂上了电话。
  最后,林娇用林娇买的东西装满了两个小拖车,每个都装一个,然后在黑暗中返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