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乾姊姊—漫画—完整韩漫阅读—比邻而交/志豪/美惠—资源自取

 

《漂亮干姐姐》全集漫画哪里看?徽加/好/友搜索到【2121 22550】(不是供重浩)
简介:志豪與慧美從小一起長大,多熙則是慧美的大學時期閨蜜,三人的感情在志豪大二後開始有了化學變化...
 9.24

《《《全部都是无删减的.全部都是无遮挡的》》》

        第1话免费

第2话免费

第3话免费

其他热门推荐:

(幸福外送员)(家教老师)(正妹小主管)(超导体鲁蛇)(小裤裤笔记)(教授你还在等什么)(寄宿日記)(御姐的实战教学)(湿身游泳课)(邻居妹妹转大人)(继母的朋友们)(秘密教學)(弱點/西洋事務所)(教师体罚)(秘的潛規則)(美麗新世界)(室友招募中)(妹妹的义务)、
—————以下与文章无关——————

如果您年轻时有幸在巴黎生活,那么无论您身在何处,她都会与您同在,因为巴黎是一场流动的盛宴。  *
  金燕租用的公寓位于塞纳河右岸的玛海区,可以被视为巴黎的中心。 巴黎圣母院,卢浮宫,莫扎特故居和毕加索故居都在这个地区。
  九月底的阳光不刺眼,温暖。 桔梗的叶子由绿色变成黄色,微风吹拂,叶子沙沙作响,仿佛在窃窃私语。 整个城市的颜色是温暖,明亮,温暖的黄色。
  金坤和林娇坐在路边的一家咖啡馆里,看着学者周围的人,他们点了早餐。
  将长面包切成薄片并烘烤,然后在上面涂上厚厚的黄油和果酱。 面包片酥脆,果酱甜而细腻,味道浓郁。
  服务员提供的咖啡装在小碗里,有些类似于家用茶碗,有圆形的开口和精美的图案。
  他们周围的人将面包片浸入这个所谓的“咖啡欧蕾碗”中,然后浸泡并食用。
  林郊模仿了周围人的动作,将一片面包的一端浸入咖啡中,犹豫地握住了咖啡,然后咬了一口。
  当我进入嘴中时,一双精致的柳树眉毛皱了皱眉头,他几乎没有吞咽,然后将剩下的面包片扔到手里,表情十分令人恶心。 迅速喝了一口咖啡,以清除口腔中的异味。
  金坤这样看着她,他的嘴角不禁抬起。 伸出手给服务员打电话,点了两杯英语牛奶。
  他们俩都不懂法语。 尽管当地人不愿意说英语,但幸运的是,大多数法国人都能听懂英语。 巴黎是著名的旅游城市。 两国人说英语并不难。
  两人用热牛奶吃了剩下的吐司。
  林娇向后靠在椅子上,叹了口气。
  “怎么办,我的中国胃现在想家了。”
  金坤的发言使他很开心,嘴唇角处露出了微笑。
  “你今天想去哪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