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集漫画—妹妹的義務—韩漫阅读—『妹妹的义务/佳伟/妍柔』—资源下文自取

(妹妹的义务)的漫画哪里看?徽加/好/友搜索到【14257 39638】(不是供重浩)

简介偶然發現班長秘密的佳偉,被班長視為眼中釘,每天都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而佳偉的妹妹,妍柔看了佳偉的日記發現他被霸凌,決定去找加害人談判…「哥,這次換我來保護你」

 8.89  

《《《全部都是无删减的.全部都是无遮挡的》》》

       第1话免费

第2话免费

第3话免费

其他热门推荐:

(教师体罚)(秘密教學)(幸福外送员)(寄宿日記)(教授你还在等什么)(弱點/西洋事務所)(家教老师)(妹妹的义务)(湿身游泳课)(正妹小主管)(室友招募中)(超导体鲁蛇)(御姐的实战教学)(邻居妹妹转大人)(继母的朋友们)(小裤裤笔记)(美麗新世界)(秘的潛規則)

—————以下与文章无关——————

当林娇完成这三套作品时,恰好赶上了ECHO的新产品拍摄。
  当金妍看到林娇的这三幅作品时,她的眼睛就亮了:“这次真是太好了!”
  三套作品,其中一件是紧身V领连衣裙,当时是用于林娇的面料市场
 
  市场上最满意的红底和金绣真丝和缎子。
 
  丝绸绣花缎布,选择颜色与里面的长裙,袖子的设计形成最鲜明的对比,
 
  袖口为V形,褶皱很细,正好露出肘部
 
  节日,可以看出在剪裁上花费了很多心血。
  一组露背长裙,渐变蓝色为主要颜色,渐变橙黄色碰撞重叠,
 
  油画般的纹理,背面最鲜艳。 设计呈大U形且高度饱和
 
  逐渐形成对比的颜色像波浪一样一层一层地堆积。 裙子的材料很轻。 金妍已经可以想象
 
  当您戴上它并四处走动时,它似乎在风中飘荡。
  最后一组比前两组浅,并且可以说使用的颜色更加保守。 但是结构非常
 
  很好 骆驼色和棕色双面羊毛大衣,略带复古风格。 内层衬衫搭配高腰裤。 切割完成
 
  一如既往的出色,高腰裤的上部非常顺从,下部略微拉长。
  “主题是什么?” 这三套衣服之间的款式差距很大。 以前林龄的林龄想到
 
  焦说,该设计是从相同的灵感来源进行的。
  “庄玲姐姐,你猜得到吗?” 林娇卖了一张通行证,杏子的眼睛弯成新月,“给我一个
 
  提示,这与城市有关。  ”
  “三个不同的城市?让我想想……”庄玲低头思考。
  金燕仔细检查了三套衣服,说:“这不是三个城市,而是S城市。
 
  行?  ”
  金妍的结局听起来略微向上,手指卷曲在脸颊上的卷发上,面带微笑。
  看着庄玲困惑的目光,指着三件衣服:“传统,现代,融合和碰撞。
 
  我对吗?  ”
  正如预期的那样,真正了解设计的人可以从工作中触动设计师的灵魂,林娇很高兴
 
  比。
  “对。” 林娇的眼睛洋溢着微笑,她的琥珀色瞳孔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除了庄玲以前对你说的吊带裙外,我要剩下两套!” 金燕捏
 
  挤压林娇直直而细腻的鼻子,“这件衣服发布后,你应该有点出名了!
 
  以后肯定会有其他买家在寻找您! 您知道肥料不会流到外界吗? 我必须保留好衣服
 
  用。  ”
  “一定要给金燕师姊!” 林娇微笑着回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