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小主管—漫画—完整韩漫阅读—承浩—资源自取

 

《正妹小主管》全集漫画哪里看?徽加/好/友搜索到【2121 22550】(不是供重浩)
简介:與女友穩定交往的承浩,雖然女友很漂亮,但他漸漸開始受不了她的個性。此時,承浩終於找到了工作,並在職場上遇到比自己年幼的上司。他與上司間的距離漸漸縮短,並在情感上開始有所動搖…
 8.89

《《《全部都是无删减的.全部都是无遮挡的》》》

        第1话免费

第2话免费

第3话免费

其他热门推荐:

(妹妹的义务)(正妹小主管)(超导体鲁蛇)(小裤裤笔记)(教授你还在等什么)(寄宿日記)(御姐的实战教学)(湿身游泳课)(邻居妹妹转大人)(继母的朋友们)(秘密教學)(弱點/西洋事務所)(教师体罚)(幸福外送员)(秘的潛規則)(家教老师)(美麗新世界)(室友招募中)、
—————以下与文章无关——————

“真的可以吗?” 林娇的杏子眼睛圆润,充满惊喜。  “当学校以前招聘时,那是一个暑期实习生。我认为这将在另一个月内结束。”
  “这确实是一个夏季学徒。金妍的作品有望在下个月初准备好。放学后你不必再来了。届时时装周将跟随我们。将会有很多人过去。 你是唯一剩下的一个。” 庄玲回答。
  金燕几乎每天都住在工作室里,但庄玲和林娇之间的交流更多。 她真的很感谢林娇。 对她来说,这只是团队中的另一个人,所以自然而然地,她对时尚并不陌生。 一周的配额。
  “今年只是观看的机会。每年伦敦时装周,伦敦主要大学的毕业生都会发布很多设计。两年之内,您将参加时装周。” 金燕说。
  在林娇开始申请之前,她已经假定中央圣马丁是林娇的财产。 可以说对林娇充满了信心。
  “顺便问一下,您有最新设计的夏装吗?” 庄玲继续问。
  林娇有些不解:“是的,夏天的衣服露背。”
  “买方商店将每月一次发布该月新产品的集合,并将其发布到互联网上。 如果下周末能做到,您仍然可以追上。  9月发布的主要内容是时装周。 如果您愿意的话,在申请该软件之前一定比较受欢迎,最好赶上这个问题。”庄玲可以说正竭尽全力为林娇计划。
  “没问题!设计稿完成了!” 林娇以热烈的表情回答。
  “那么我们期待您的成品。” 金妍笑着回答,没有退缩,再次捏住林娇的脸。  “ Tsk,它又滑又滑,感觉真的很好。”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