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诅咒过的人都灵验了扎小人果然小人死了身边有小人念此神咒

承接泰国法事微信【18328654747】蛊毒降 情降法事、招财降、拆散情侣降、补财库、诅咒降、整治恶人降、情降蛊降头术|蛊毒符|灵婴超度|咒巫毒旺旺护身符【】巫术毒娃娃|拆散法事|拆散符|拆散术|拆婚符|拆散降|拆散法事|拆婚法事回心转意法事|爱情降头术等诸五鬼运财符惩罚诅咒符、天师惩罚符、诅咒符、诅咒符蛊、诅咒符降 、诅咒术、诅咒小人术、诅咒冤家符、报复仇人符、治人符、报复符诅咒小三等法事

2020122702445451

以上咒语结合以下方法,对小人以牙还牙,开始用人偶施法时,你应该为它贴上写有名字的标签,并永远不拿掉标签或改变上面的名字。若你施法的对象或目的变了,你就必须用一个新的人偶。如果你要使用一个以上的人偶,你必须在法术开始前确定每个人偶都写上了自己的名字。仪式要每天重复进行,连续9天,或直到你的目的已达成为止。金钱、爱情、保护性的魔法应该在月亮由亏转盈(阴历上半月)时施行;伤害或报复的黑魔法则应该在由盈转亏(阴历下半月)时施行。

持药师咒防小人

复次、曼殊利室!若诸有情好喜乖离,更相斗讼,恼乱自他,以身语意,造作增长种种恶业,展转常为不饶益事,互相谋害。告召山林树冢等神;杀诸众生,取其血肉祭祀药叉、罗刹婆等;书怨人名,作其形像,以恶咒术而咒诅之;厌魅蛊道,咒起尸鬼,令断彼命,及坏其身。是诸有情,若得闻此药师琉璃光如来名号,彼诸恶事悉不能害,一切展转皆起慈心,利益安乐,无损恼意及嫌恨心,各各欢悦,于自所受生于喜足,不相侵凌互为饶益’。

防小人咒

打你个小人头,世人永无忧。

打你个小人嘴,老少可安睡。

打你个小人眼,平安就出现。

打你个小人鼻,富贵把人逼。

打你个小人齿,社会无下耻。

打你个小人脸,远行安无险。

打你个小人三世操,快乐又消遥。

无论人们是依赖国家法律还是“自写自法”来维护治安,自古便有“合法报复”这一概念。但当法网疏而有漏,仇视的人逍遥法外时,会发生什么?人们又会做出什么?

过去,遇到这种情况,人们通常只能做一件事:请求神灵或鬼怪来帮忙,希望他们能看到自己的诉求,并愿意显圣显灵。因为不同文化有不同的宗教信仰和神灵崇拜,所以他们报复他人的方式也大相径庭。

10.古罗马诅咒板

在罗马统治不列颠时期(Roman Britain,43年-410年),施咒于他人相对来说较易实现。你只需准备一些金属铅和能在铅上刻字的东西就可以了(假如人在外面,找些木头或石头也可以)。准备妥帖后,还要确定自己要在诅咒板上写些什么。

游民星空

写诅咒板并不难。首先,施咒者要有明确的受诅咒人,通常委托神灵来实现诅咒(如祈求窃贼遭受天谴)。然后,再具体描述希望作恶的人会遭遇什么。有些人在诅咒方面不落俗套,会说“……凡是偷我戒指或知道谁偷了我戒指却缄默不言的人,不管是自由身还是已沦为奴隶,诅咒都将永伴左右,我诅咒他的一双眼睛、每一个肢体、甚至每一根肠子都被吃光。”

写好这些诅咒,施咒者要把诅咒板“种”在易被神灵发现的地方。英格兰的巴斯是放诅咒板的圣地,在这供奉着“凯尔特—罗马”(Celtic-Roman)的智慧女神莎丽丝—密涅瓦(Sulis-Minerva)。在祭祀女神的圣泉中,已发掘出 130 块古罗马时期的诅咒板,每块铅板上都刻着希望受诅咒人灾难临头的报复语。(这 130 块诅咒板弥足珍贵,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杰出记忆遗产”名录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指骨术

以后吃完排骨,要想想如何处理这些骨头——小心,它们很有可能成为澳洲某土著部落诅咒别人的利器

游民星空

澳洲人有种呼求上天惩罚别人的方法,叫“指骨术”。他们精心挑选的“诅咒武器”是锐利的胫骨,胫骨末端系着头发,头发另一端连着一个圆筒,圆筒也是由胫骨雕制而成的。这种“诅咒武器”起初似乎并不太恶毒,可一旦这块“死亡诅咒骨”被赋予魔力,就可以发挥诅咒作用。

然后,施法人员聚在一起,用杀人骨指着被诅咒人所在方位,对其尖声念出一串咒语。诅咒发出后不会立即显灵,只有受诅咒的人相信这种法力且被告知他被诅咒了,诅咒才会显灵。

游民星空

虽然在当代极少有人使用“指骨术”,但在 2004 年有杀人骨指向了澳大利亚前总理约翰·霍华德(John Winston Howard,任职时间:1996 年 3 月 11 日—2007 年 12 月 3 日)。幸运的是,杀人骨未在他身上显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怎样咒小人要小人倒霉 最简单灵验的诅咒方法

8.“恶眼”诅咒

你是否注意过自己曾被陌生人投以恶毒的目光,尽管实际上你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在今时今日,你会很自然地认为那人性情古怪。然而在古时候,你很有可能是被诅咒了。

游民星空

“恶眼”是一种奇怪的诅咒方式。也许你的本意并不想诅咒任何人,可仅仅一个“看某事不对劲”的眼神就可以诅咒别人。被“恶眼”诅咒的人身体健康会每况愈下;此诅咒甚至能够毁灭一座建筑。这是一种致命的诅咒,任何人都能在你身上施咒,而你却无从得知对你施咒的人是谁。

游民星空

最容易受恶毒的眼神诅咒的当数婴儿和小孩,因为大人们给予了他们太多的称赞和夸奖,极易招来恶毒目光的注意。想要化解诅咒,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小孩的脸上吐唾沫。毫无疑问这样会使毫不知情的孩子疑惑不已,但它确实能使小孩总体看上去不那么引人注意,从而有效抵御恶毒目光的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丑时参拜神社

友情提示:如果你的伴侣被你激怒后于凌晨一点左右离开家里,那么其很有可能是在想方设法寻求报复。

游民星空

在日本,这种诅咒仪式叫做“丑时参拜神社”。丑时(the Hour of the Ox)是在凌晨一点到三点之间——你可别埋怨牛太贪婪,之所以由牛来代表一点到三点这两个时辰之间的时间段,是因为12生肖中的每种动物都有它们所代表的一段时间,牛正是因为它们在日间工作而被赋予了一天中最早的这段时间。

实施诅咒的时候,施咒人首先将自己所痛恨之人制作成草制人偶(waraningo),并在上面附上被咒人的重要东西(例如血);然后,在丑时之时,他们会偷偷潜入附近最近的神社,找到神木(一种被认为是幽灵之园的神圣的树),将人偶钉于树上,这样诅咒就完成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