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心不换变速箱 Subaru Forester 2.02.5

在Forester与Legacy两大车型加持,让Subaru在2010年创造总销量达972部新高,销售成长达172%相当惊人。总代理SOT更趁胜追击导入11年式Forester,新车在水箱罩、后视镜等处进行细部修改,强化SUV车型的都会气质,同时换上全新的第三代水平对卧引擎,并将双区恆温空调系统列为全车系标配,让整体竞争力更为全面。
这具第三代水平对卧引擎将重量与体积都下修,搭配AVCS主动汽门控制系统后拥有150hp/20.2kgm的最大出力,同时运转更为顺畅,让引擎在全速域的输出更佳,对于油耗亦有10%的进步幅度。此外,新车在悬吊系统方面亦加以强化,提昇车身刚性与操控稳定,以符合Forester的运动化本质。


第三代的水平对卧引擎重量更轻、体积更小,让低重心的优势更加鲜明。
价格不变

新年式车款仍将採用现行销售策略,除了2.0XS外,还有230hp/32.6kgm的涡轮增压2.5XT版本,2.0XS换上新引擎与增加配备后车价小涨来到105万,2.5XT则依然维持136万的水準,毕竟去年底才调整过车价,仅小幅调整2.0XS,意美算是有诚意的。

In My Opinion
我们可以看到原厂在动力系统的精益求精,甚至是外观与内装的进化,但是变速系统还停在四速自排让人不解,什么时候才跟进採用CVT或是升级五速是我们在意的重点。


座舱设计并未有太大变动,仅针对收纳置物空间加以强化,实现日常行车的高机能性。
双区恆温空调列为Forester全车系标配,让配备水準加分不少。
Subaru Forester 2.0XS规格表 引擎型式 F4 DOHC 16V 排气量 1995c.c. 缸径×冲程 84.0×90.0mm 压缩比 10.5:1 最大马力 150hp/6000rpm 最大扭力 20.2kgm/4200rpm 悬吊系统 麦花臣/双A臂 轮胎规格 215/65/16 驱动方式 AWD 变速系统 四速自排 煞车系统 四轮碟煞 长/宽/高 4560/1780/1700mm 轴距 2615mm 轮距 前、后1530mm 车重 1495kg

免费订阅一手车讯电子报 http://carnews.t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