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Jaguar精彩元年

Jaguar崭新力作AllNewJaguarXF,拥有醒目的视觉张力线条,勾勒出Jaguar大胆创新且前卫的设计理念,不只撼动全球车市,日前更击败众多顶级车款,赢得英国最具公信力及指标性的WhatCar杂誌评选为「2008年度风云车」,显见AllNewJaguarXF非凡的魅力受到肯定,此外,AllNewJaguarXF也在「最佳主管用车」项目中,一举赢得「最佳主管用车」头衔,打败了强劲的对手BMW5系列和MercedesCLS。

AllNewJaguarXF不单获得众多大奖的肯定,在国内更是创下惊人的销售数字,即使AllNewJaguarXF预计在台五月上市,但自台北车展亮相后,获得消费者的热烈支持与迴响,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预接单已超过30张订单,杰出的销售成绩更让其他的豪华进口车厂望尘莫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