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品牌组合极美外观 V8引擎最大扭力52.5公斤

图片来源:Akio HIRANO
 
汽车最有趣的地方在于每个人都有独自的风格,有人不断的换车,也有人无论如何都会保留一台最爱的车,住在加州圣地牙哥的Mr.Alfredo就是属于后者。在自家的车库里搞东搞西、打造数与自己独一无二的本田冷清(Honda S2000)。
 
外观部分使用了火箭兔前保桿、M&M前后宽体叶子板,及ASM后保桿所组合而成,火箭兔的保桿与M&M宽体叶子板的组合,透过相当细腻的工法而成,对于素人来说要是有点难度,另外LED头灯可不是网路上购入的,可是车主Mr.Alfredo由无到有自行製作而成。后方则是利用两个尾翼组合而成,首先印入眼帘的就是那个固定做直接崁入后保桿内的Street Function尾翼,另外后行李厢上则是再透过Viva Garage小鸭尾做视觉上的修饰,让车尾线条看起来更加丰富。


四片宽车体叶子板来自M&M Honda这个品牌,前面80mm幅度的增加已经是相当夸张了,后轮更是多达100mm的暴涨,让车体宽度从1750提昇到1950mm。


为了让火箭兔的前保险桿可以与M&M宽体叶子板融合,车主也自行加了两侧的部分,虽然还是可以看出有点素人的感觉,不过也让两侧融合可起来可以更加顺畅。


崁入ASM后保险桿内的尾翼来自于Street Function,另外后行李厢上的Viva Garage小鸭尾也没让中间的视觉效果空着,打造出更多层次的视觉享受。
 
另外,看似好像仅有重新施以红色皮革包覆的内装可是内藏玄机,其实这辆车本身就是美规的左驾版本,车主为了施以更加浓厚的日本味(这种坚持小编不懂),将这辆冷清施以左改右的工程,直接将原本的挡火墙切除换上日规挡火墙,另外再购入日规的方向机等等需要的零件,当然这一切的一切也都是车主在车库完成的。
 
再完成了左改右之后尚未得到满足,宽车体化带来的轴距与框胎加大,实际上对于F20C来说是相当吃重的,因此车主首先加装了Comptech的机械增压套件,原本黑色的车体涂装也一度烤成红色,不过现在则是受到BMW特殊黑色涂装的感召,现在又将比照其色漆施以黑色化的喷漆涂装。


原本F20C+机械增压的动力想要再提昇会有更多额外的花费,这些多出花费让车主可以直接购入LS1 V8来植入,并且获得更安定与强大的扭力,因此车主捨弃F20C植入这具5.7升引擎,并且透过GM原厂电脑撰写,让这具引擎可以获得370hp马力,与高达52.5kgm的饱满扭力。
 
但实际上小排气量搭配上机械增压依旧是没有那种拉扯的加速力道。理所当然疯狂的车主就这样进入了下一步的动力提昇工程。车主选择上电脑介入最少,也是最容易上手的LS1型V8自然进气引擎作为植入的主角,虽然说F20C搭载机械增压,要做到与这具V8引擎相同的出力也是不无可能,但所需要花费的费用与日后的保修需要的花费绝对是一大隐忧,因此「原厂」规格的引擎还是最棒的选择,当然引擎的移植也是车主在车库内进行。 
 
冷清要移植V8其实也不会是甚么困难的事情,专用的引擎脚到工字樑在美国这里通通有的买,而且选择还是相当多种,车主最后则是透过购入Import Muscle製的整套设备,顺利的将V8这句本体给完整的固定在冷清体内。


美国当地有很多品牌的套件提供给异种移植的车辆,车主则是选择Import Muscle製的套件来做使用,整套强化下工字樑到引擎脚,只要对着原厂孔位锁上即可搞定。
 
变速箱则是常见的Tremec T56手排变速箱,不过因为改为右驾的关係,煞车总泵与煞车分泵都需要做移动才行。另外所有进排气系统则是现车量身打造,为了引擎机油压力的确保,外挂了机油储存槽来应付V8本身的落点,还有透过Schmuck Built加大水箱来稳定工作温度。


除了V8引擎定翻的机油储存槽确保机油压力外,占据整个车头的铝合金加大水箱,也是车主为了应付当地炎热天气所更改的项目,再透过两具电子风扇强力抽取热气,确保水温能在设定的工作範围内。


看起来就跟一般冷清没什不一样的内装,差异可能就在红色的皮革包覆,Recaro SP-G与内装相同全数红色化,其实这辆车本身是美规的左驾车辆,车主为了日规化将挡火墙移植日规版本,并且购入所有全新需要的零件,并且取得合法上路的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