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装地暖降价近半具体来龙去脉是如何南方装地暖降价近半怎么回事

这两天关于南方装地暖降价近半具体来龙去脉是如何南方装地暖降价近半怎么回事

  【南方装地暖降价近半】近日,一则“南方装地暖降价近半”消息引网上关注。据悉,受冷空气影响,我国南方地区对“电热器、暖气片、壁挂炉”这些冬日取暖设备也变成了普通消费品。

  2005年开始在江苏昆山经营家用空调和采暖设备的臧中华表示,以前地暖是奢侈品,2005年一年他们在昆山最多做8套、10套,主要针对别墅和大平层。今年已经做了260套,预期可能做到300套。

  臧中华告诉记者,几年以前,一套120平米的住宅安装地暖的费用大约在3到5万元,如今只需要1到2万元。价格的降低,让越来越多的家庭消费得起。还有一部分人家因为早年装修房子的时候没有安装地暖,现在就选择明装暖气片来改善采暖环境。

  业内人士认为:长江中下游区域,目前住宅采暖比例不足5%,需求潜力巨大。按照目前的增长趋势,分户式家用采暖设备将是一个每年100亿元以上的大市场。由于南方还没有分户式采暖的设计安装规范,目前这一市场还没有完全成熟。

  以上就是【南方装地暖降价近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