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仨美女吃饭遭嫉妒被打

这两天关于男子带仨美女吃饭遭嫉妒被打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男子带仨美女吃饭遭嫉妒被打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男子带仨美女吃饭遭嫉妒被打

  近日,一则“男子带仨美女吃饭遭嫉妒被打”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该事件发生在山东德州的凌晨4时。

  据媒体报道,11月4日,山东一男子和朋友吃饭时,却无故被邻桌一醉酒男子殴打。后经了解,醉酒男子解某某到某烧烤店吃饭,看到邻座张某带三个女士吃饭,顿时异常嫉妒。于是愤怒之下,解某某揪住张某头发薅下一大绺。

  据了解,目前,解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男子带仨美女吃饭遭嫉妒被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