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接力10年护送渐冻症男孩上学

这两天关于同学接力10年护送渐冻症男孩上学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同学接力10年护送渐冻症男孩上学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近日,一则“同学接力10年护送渐冻症男孩上学”暖心报道引网上关注。据悉,同学东东在2008年被确诊为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逐渐失去行动能力,2010年开始,10年间,身边的同学们负责抱他下轮椅、翻书、打饭从未间断。

  同学接力10年护送渐冻症男孩上学

  据媒体消息,19岁的程东东目前已进入大学。据悉,2010年起,安徽广德患渐冻症的男孩东东身边,始终有同学默默守护,接送他上下课,帮他打饭、翻书、递东西。10年间,东东从小学进入大学,一双又一双手把他从轮椅上抱上抱下,从未间断。

  网友表示,人间自有温情在呀,太感人了。

  以上就是【同学接力10年护送渐冻症男孩上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