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美医疗携手云集推出新款纸尿裤安织爱深度洞察宝妈痛点

纸尿裤行业竞争越来越回归产品实力力与长期主义,持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在产品研发、渠道、供应链、营销等各环节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品牌才能得到消费者的忠诚。

安织爱,背靠高标准的奥美医疗生产质量体系与云集的精品会员电商平台,两者强强联合,9月25日共同推出梦想发明家纸尿裤,将于云集app首发开售。

正确落实研发重点,助力夜晚优质睡眠

据调查,夜晚情景下,约有33.9%的家长首先考虑的是纸尿裤的吸水性,相信各位家长都有过半夜处理宝宝漏尿的经历,夜晚长时间的睡眠导致没办法做到频繁更换纸尿裤,漏尿会严重影响宝宝和父母的睡眠质量。

安织爱梦想发明家纸尿裤,精准剪裁贴身不漏尿,U型环抱设计,符合宝宝人体工学,搭配双层防漏隔边,三倍弹力橡筋,紧贴腿臀背。

采用了日本进口高分子SAP,拥有自身重量60倍的吸水率,一片能接收宝宝六次尿量且不反渗;真正做到360°无死角防漏尿,帮助宝宝和家长安心一觉到天亮。

贴身也能透气,宝宝远离红屁屁

事实上,纸尿裤不透气是导致宝宝红屁屁的主要原因,更多的家长也会把关注点放在这一项上。臀部皮肤长期在闷热,潮湿的环境中不透气,加上粪便及尿液中的刺激物,这些都会对宝宝娇嫩的皮肤造成伤害。

梦想发明家纸尿裤在底膜上设置了大量3D透气微孔,哪怕包裹密实,依旧能良好排出湿气,保障屁屁自由“呼吸”,高吸水防漏与高透气集一体,仅有0.3cm的厚度,薄如蝉翼,宝宝行动更加自由。

梦想发明,定义未来

从原料选取到生产制作,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创始之初,安织爱就希望能将医疗基因延续到日用品上,为宝宝创造洁净、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打造令消费者安心、认可的母婴品牌,守护宝宝的每一晚睡眠,安织爱梦想发明家纸尿裤让新手爸妈不在纸尿裤的选择上发愁,用心呵护每一个宝宝健康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