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Mac版Outlook改造了Big Sur

微软对Outlook的重大改变并没有以更新的iOS应用程序结束-Outlook的Mac版本也将在10月进行重大改头换面,恰好赶上了苹果的macOS Big Sur版本。

作为Microsoft Ignite开发者大会的一部分宣布,新Outlook具有与该公司其他应用程序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的新图标,以及许多圆角和半透明面板,以使该应用程序后面的所有内容略微闪耀。换句话说,它干净整洁,友好而扁平,就像苹果在夏天首次展示的重新设计的Big Sur应用程序一样。乍一看,这些变化可能是对应用程序的不寻常更改,该应用程序从历史上就一直受到关注,但是微软显然渴望使Outlook在非Windows操作系统上运行时感觉“自然”。

微软营销计划经理杰西卡·威尔泽克(Jessica Wilczek)在博客中说:“我们希望您在使用Outlook for Mac时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而不会牺牲Outlook的功能。

当然,Outlook的新美学并不是Microsoft一直在努力的全部。该公司今年还将大力宣传其他自定义选项,并将“我的一天”(My Day)智能列表直接折叠到主要Outlook画布中,以便用户可以更快地处理其余的议程。我们尚未看到的是Outlook用来查看和管理与您一起工作的人员的新方法-微软表示,其新的“人员视图”“通过提供一个集中的位置来管理和探索,可帮助您将联系人和同事与消息和事件分开。与您经常合作的人。”(希望Microsoft尽快更详细地介绍这些更改。)

总而言之,这个针对Mac的更新确实只有一个明显的缺席:尽管新的Outlook可以继续与Office 365,Outlook.com和Google帐户配合使用,但是它在发布时不支持Apple的iCloud电子邮件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