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承诺将在2030年前将超过其消耗量的水重新投入其运营的生态系统

2020年的一个好趋势是,大型科技公司几乎彼此倒下,就其生态影响做出越来越高的承诺。一个愤世嫉俗的人可能会争辩说,仅仅没有他们所做的大部分事情就会产生更大的影响,但是微软是最新做出的承诺,不仅致力于最大程度地减少其影响,而且实际上是在扭转这种影响。这家Windows制造商致力于在2030年之前实现净正水足迹,这意味着它希望向其经营所在地区的环境中回馈的能源比向其消耗的更多(按所有“流域”衡量)扩展其足迹。

微软希望通过两种主要的举措来实现这一目标:首先,它将降低整个运营过程中用水的“强度”,以公司每兆瓦能源消耗的用水量来衡量。其次,它还将寻求通过诸如在湿地恢复方面的投资或清除和更换某些表面(包括沥青)之类的努力来实际补充Microsoft业务位于“缺水”地区的世界中的水。不能透水,因此可以防止自然资源(如降雨)中的水被吸收回该地区整体可用的盆地中。

该公司表示,它将返回的水量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微软在每个地区的用水量以及该地区在总用水量方面的压力。微软并不会完全依靠外部资源来获取此信息,但是:微软计划利用其人工智能技术来提供更好的信息,以了解哪些地区在用水方面面临压力,以及在哪些地方进行了优化项目。影响最大。它已经与包括淡水基金会在内的许多行业团体一起努力实现这些目标。

微软已经做出了许多改善其全球生态影响的承诺,其中包括从今年初开始的一项承诺,即到2030年成为“碳负排放”。同时,苹果在7月表示,其产品(包括生产这些产品的供应链)到2030年将实现碳中和,而Google于上周做出承诺,要在同年仅使用无碳能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