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o VR融资1400万美元 将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于外科手术和医疗设备培训

随着远程工作成为当前局势的日常工作,任何可以为各行各业的人们提供培训和教育服务的工具都引起了投资者的极大兴趣-其中包括医疗保健。

像Osso VR提供的虚拟现实工具一直在迅速筹集投资者资金,现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虚拟现实发行平台以1400万美元的融资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资金来自Kaiser Permanente投资部门领导的一大批投资者,一家医疗保健巨头,其管理式照护设施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以前的支持者和新的投资者,例如SignalFire,GSR,Scrum Ventures,Leslie Ventures和OCA Ventures都参与了此次融资。

随着医疗设备制造商和医疗网络转向不需要技术人员在现场的培训工具,Osso在大流行期间的采用率猛增。

根据公司创始人贾斯汀·巴拉德(Justin Barad)博士的说法,仅医疗器械教育服务的市场目前就在30亿至50亿美元之间,并且还在迅速增长。

由来自工业照明与魔术,电子艺术的团队组成,微软和苹果公司的Osso VR出于培训目的制作通用的教育内容,然后为强生等公司制作公司特定的虚拟现实教育视频。这些产品可以处理从血管外科手术教学视频到机器人外科手术培训技巧和窍门的整个过程。

尽管Kaiser Permanente Ventures的Amy Belt Raimundo表示,战略投资者作出资本承诺的决定并非基于Kaiser Permanente的用途,但该组织的确会从员工的需求中汲取线索。

Belt Raimundo表示:“我们不会将投资与部署或客户合同挂钩,但我们会在Kaiser Permanente内部寻找相同的信号。”但是该组织确实有对使用Osso技术感兴趣的员工。“我们宣布正在考虑[Osso VR]使用技术。这就是投资和商业决策相互矛盾的地方,因为回应表明那里存在未满足的需求,”她说。

Osso VR目前拥有约30个客户,其中12个在医疗设备领域。该公司使用Oculus Quest耳机,并在20个不同国家/地区的20家教学医院进行了部署。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最近的一项验证研究中,接受Osso VR培训的外科医生显示出整体手术性能提高了230%。

终身程序员巴拉德(Barad)说,这个目标来自Activision / Blizzard的游戏开发功劳,是使医疗保健民主化。巴拉德说:“这是关于改善患者的预后,使医疗服务普及化并改善教育水平。”他说:“现在,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成熟以及VR作为平台的发展,我们可以应对医疗保健中的更广泛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