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ier筹集了1,01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帮助开发人员集成多渠道通知

Courier是一个无代码扭曲的API平台,可帮助开发人员向其应用程序添加多渠道用户通知。该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筹集了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牵头的1,010万美元的A轮融资。Matrix Partners,Twilio和Slack Fund也参加了这一轮。

此前,该公司在Matrix Partners的领导下筹集了23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在Y Combinator的参与下。该轮比赛于2019年4月结束,之前没有报道。Twilio的前产品副总裁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的Byron Deeter和Matrix Partners的Patrick Malatack将加入Courier的董事会。

“在特威里奥,我看到开发人员为将多个渠道整合到一个单一的体验而苦苦挣扎。”“ Courier对连接和管理多个渠道的单一平台的愿景确实补充了我看到客户苦苦挣扎的渠道爆炸。”

信使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roy Goode之前曾领导过营销自动化公司Eloqua的工程团队,该团队于2012年被甲骨文收购,并担任物流软件提供商Winmore的CTO和产品主管。Eloqua显然是他从Courier那里汲取灵感的地方,这是他在Y Combinator工作期间积累的灵感。

“而我注意到并感到非常沮丧的一件事是,与Eloqua合作,Marketo,HubSpot,市场营销团队可以使用很多不同的工具与潜在客户和我们的潜在客户进行沟通。”古德告诉我。“但是,一旦有人成为客户,一旦有人成为用户,我们就不会使用这些平台。突然之间,我们手动插入了诸如SendGrid和Twilio之类的基础架构级别的系统。”

Courier的想法是为开发团队提供一站式服务,以满足他们所有的通知和通信基础架构需求,而无需从头开始构建。正如古德(Goode)所说,像Airbnb这样的大公司而且LinkedIn可以负担得起构建和维护这些系统的能力,以便向其用户发送交易电子邮件,通常是由拥有数十名工程师的团队组成。小型团队可以构建不太复杂的解决方案,但实际上并不需要每个公司重新发明轮子。

如今,Courier与Slack等产品集成在一起,微软团队,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SendGrid,邮戳,Mailgun,MessageBird,Twilio和Nexmo等。

使服务脱颖而出的一件事是,它提供了一种无代码系统,供用户构建其按摩流程和模板以及API。供开发人员将它们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这意味着,公司内的任何人都可以例如在管理内容和所发送消息的品牌基础上,建立规则以根据特定需求通过特定渠道和提供商路由消息。

“您拥有众多潜在的提供商,” Good说。“您需要确定的是,我要使用哪个提供商?有时,尤其是在大型组织中,答案是多个提供商。和/或电子邮件,您可能需要备用电子邮件服务,以防万一您的主要服务器出现故障,或者您需要预热SMS的IP池。出于可交付性和价格方面的考虑,您可能在每个地区都拥有不同的提供商。那真的是很难建立自己的东西。”

但是此外,不同的接收者也有不同的首选项,尽管如今用户可以围绕它建立规则,但该公司正在研究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动执行此过程,以便例如可以自动ping通用户他们最有可能在一天中的指定时间做出回应(或购买某些东西)。

古德指出,鉴于大型企业已经在自己的系统上投入了很多资金,可能很难将其转换为平台。但是像Stripe一样,由于大多数潜在用户都没有等待淘汰现有的支付基础架构而面临着类似的问题,他相信,与公司早日合作并耐心长期而言将会获得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