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Orion WiFi旨在解决您所有的WiFi漫游问题

连通性问题有时可能是人们出门在外时可能会遇到的最棘手的挑战。当然,购物中心,商店和咖啡馆中都有公共WiFi热点,但它们在提供可靠和安全的连接方面可能并不可靠。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谷歌发起了一项名为Orion WiFi的计划。

为了向您简要介绍一下,Orion WiFi是Google的月球工厂Area 120诞生的一项举措,由Area 120主管Raj Gajwani领导。对于杂货店,购物中心和医疗办公室等公共场所,这是向蜂窝运营商出售WiFi容量的简便方法。反过来,这可以确保用户每次走出家门时都连接到可靠且安全的WiFi网络。

“当您走进杂货店时,Orion Wifi可以帮助本地网络告知承运商其价格和质量。如果运营商认为连接足够好,我们将自动为您连接。如果质量太低,我们不会。连接后,Internet流量将通过Wi-Fi网络流动,就像您已经直接连接到Wi-Fi一样。Orion无法访问用户的互联网流量,” Google在博客中解释道。

Google的Orion WiFi使用办公楼,商店,购物中心,饭店,公交枢纽和医院中的WiFi网络连接更多的访客,并为场地所有者提供新的收入来源。它可与大多数没有新硬件或软件的商业和企业Wi-Fi系统一起使用,即使在已经部署了分布式天线系统或小型蜂窝以提高覆盖范围的场所,它也有助于改善连接性。

谷歌表示,谷歌Fi和Republic Wireless是最早使用这项新技术的蜂窝运营商之一。它还与领先的Wi-Fi制造商合作,例如Cisco Systems,CommScope(RUCKUS)和Juniper Mist,以确保Orion Wifi兼容并易于与其网络设备一起部署。此外,它正在与无线宽带联盟就新兴的OpenRoaming标准进行合作,以使Wi-Fi漫游功能更加强大。

Orion WiFi将于9月8日开始在美国的公共场所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