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Note10泄露的图像揭示了手机的设计

据报道,小米正在开发Redmi Note 10,它将取代Redmi Note 9智能手机。原来应该是Redmi Note 10的图像现在已经泄露,使我们对智能手机的外观有了一个了解。

的泄漏图像来自SlashLeaks和它显示了红米手机注10一样的后置摄像头模块红米手机注9,这一个也具有圆形的摄像头设计具有四个传感器。在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 48MP”写在相机模块上。这暗示了Redmi Note 10的48百万像素主传感器。

另一幅图像显示了电话正面,确认有打孔相机。在Redmi Note 10上,打孔相机位于左侧。该图像还显示了手机的信息,例如8GB的RAM和MIUI12。它还提到了手机处理器的2.4GHz时钟速度。根据这些图像,Redmi Note 10看起来与其前身非常相似,并且没有重大变化。

智能手机仍然很新鲜,所以我们对此了解不多。先前的一份报告建议Redmi Note 10将由联发科的Dimensity 820芯片组提供支持。预计该智能手机还将在Qualcomm Snapdragon 765G上运行。到目前为止,尚未确认。

对于Redmi Note 9系列,小米推出了三款手机,包括Note 9,Note 9 Pro和Note 9 Pro Max。在印度,红米手机注9日开始₹11999,而最昂贵的红米手机注9 Pro的最大上升至₹19,9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