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男演员博斯曼患癌去世

近日黑豹男演员博斯曼患癌去世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黑豹男演员博斯曼患癌去世具体的情况吧

黑豹男演员博斯曼患癌去世

据外媒报道,漫威《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博斯曼本周五去世,享年43岁。查德维克·博斯曼的官推发布了官方声明,确认其在妻子和家人的陪伴下于家中离开了这个世界。博斯曼四年前被诊断出结肠癌,家人在声明中表示:“查德威克是一名真正的斗士。”

4月,查德维克居家隔离时,自拍一段影片宣布和《传奇42号》兼职汤玛斯塔尔合作。他还捐出了价值420万美元(约2970万人民币)医疗物资给非裔社区医院抗疫。

画面中查德维克·博斯曼的脸上蓄满胡子,双颊深深凹陷,几乎没有什么肉,整个人暴瘦小了一号,五官更加突出,健康状况堪忧,粉丝留言询问是生病还是为戏瘦身?查德维克·博斯曼没有回应。

有一说指查德维克·博斯曼为了导演史派克李的越战新片《Da 5 Bloods》减重,然而《黑豹2》敲定2022年5月上映,到时拍摄他又得变壮,也让人担心他吃不消。

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1977年11月29日-2020年8月29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美国影视演员。

2003年,查德维克·博斯曼获得了他的第一个影视角色,出现在电视剧《Third Watch》中。2008年,他出演了自己的大银幕处女作《特快达阵》。

2013年4月,查德维克·博斯曼主演的《42号传奇》在北美上映,他在片中饰演棒球手杰基·罗宾逊。

2016年5月6日,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美国队长3》在美国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他在片中饰演黑豹。

2018年4月,获《时代周刊》2018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荣誉 [3] ;11月,凭借作品《黑豹》获得第44届人民选择奖年度电影男星荣誉。

延伸阅读:怎么样预防结肠癌

预防结肠癌也分不同的年龄层面,年轻人主要是作息规律,然后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运动。对于四五十岁以上的中老年人要多注意,首先要看是否有结肠内的其他疾病,同时长期的抽烟酗酒,不运动以及不良的饮食习惯,都有可能造成结肠癌的发生。最重要的就是定期的检查身体,早发现早治疗。

1.改善饮食习惯:纠正以肉类及高蛋白食物为主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及高纤维类的食物;

2.保护肠道:戒烟酒,少吃辛辣生冷等刺激性食物,必要时可应用改善肠道功能的药物;

3.警惕结肠癌信号:如大便习惯改变、腹泻、腹痛等;

4.定期检查:高危人群建议每5年至少做一次肠镜检查。

微信搜索:知识的传播者,关注知识的传播者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