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对Windows 10版本1803的支持扩展了六个月

近日微软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微软具体的情况吧
 

微软今天宣布将Windows 10版本1803的支持生命周期延长六个月。该措施是COVID-19大流行的结果,因为微软表示已收到反馈,称这段时期内过渡对企业而言将更加困难。

微软将对Windows 10版本1803的支持扩展了六个月

根据其支持政策,微软实际上在11月取消了对Windows 10版本1803的支持,但仅支持家庭版和专业版。企业版和教育版将获得额外的一年支持,这意味着它们将在11月10日之前获得更新。有了此扩展,Windows 10版本1803将受支持到2021年5月11日,与Windows 10版本1809的支持终止日期相同。 。

有趣的是,这实际上使1803版的支持终止日期超过了1903年版的更新日期。这是因为从1809版开始,企业版和教育版SKU对Windows 10的每个功能更新都支持30个月,但是从1903版开始,每年的第一次更新仅获得18个月的支持。对于1903版,该期限将于2020年12月8日结束,除非Microsoft决定也扩展对该版本的支持。

微软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为企业和教育用户扩展了对Windows 10版本1709的支持,这意味着它将在2020年10月13日之前得到支持。版本1809 的支持日期也已延长,但对于家庭和专业版用户的支持日期则延长至11月10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