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MY路虎揽胜极光范围精选

路虎已经宣布了改款的“ 21MY” 揽胜Evoque的价格和规格,明年2月升级后的中型SUV在澳大利亚上市。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简化了Range Rover Evoque的范围,将2021车型年的阵容缩减为仅四个变体,而之前的数量为25(相当令人困惑)。

MY21路虎揽胜极光范围精选

21MY Range Rover Evoque将再次提供四缸涡轮汽油和涡轮柴油发动机,但这次仅提供R-Dynamic S,SE和HSE设备等级。

入门级R-Dynamic S配备基本P200发动机的价格将从$ 66,530起加上公路成本–从$ 62,670起。

MY21路虎揽胜极光范围精选

所有更新的Evoque变体都将配备制造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Pivi,以替换当前型号中的Touch Pro系统。

Pivi将提供空中更新,嵌入式数据连接和双电话蓝牙连接,并将带有完全集成到设备菜单中的音乐流媒体应用Spotify。

同时,活动钥匙将能够在一定距离内锁定,解锁和启动车辆。

21MY Range Rover Evoque系列的其他变化包括新的150kW Ingenium四缸柴油发动机(D200)的到来,由于其轻度混合动力(MHEV)的提升,该发动机有望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和燃油消耗。

21MY路虎揽胜极光范围精选

携带汽油动力的选装件包括2.0升四缸P200和P250,而D200是Evoque系列中唯一的柴油产品-D150和D180选件已被削减。

在欧洲,还将有新的Ingenium三缸汽油发动机(P160)和第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P300E),但在澳大利亚都不会提供它们。

驾驶员辅助技术也进行了升级,现在配备了一个360度摄像头,可以使驾驶员以30 km / h的速度看到周围的车辆,以及一个新的后碰撞监控器,该监控器使用雷达监视车辆的后部和后部。防止或减轻影响的严重性。

在内部,新的机舱空气过滤系统将能够(通过触摸屏)监视和显示外部空气的质量。该系统还具有电离功能,旨在过滤掉细颗粒物,过敏原,花粉甚至强烈的气味。

陆虎表示,乘员可以选择“净化”模式来相对于外部空气过滤和监视机舱内部的空气质量,从而“确保内部空气比外部空气更清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