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晋级欧冠决赛 拜仁势不可挡 拜仁VS大巴黎 冠军花落谁家

近日拜仁晋级欧冠决赛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拜仁晋级欧冠决赛具体的情况吧

据消息,8月20日凌晨,欧冠半决赛第二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兵不血刃,3-0横扫法甲劲旅里昂,时隔7年再度杀入欧冠决赛,将与巴黎圣日耳曼争夺最后的冠军。

据了解,拜仁是本届欧冠的最大热门,他们先后大比分淘汰切尔西和巴塞罗那;里昂则是本届欧冠的最大黑马,尤文和曼城先后倒在他们的脚下。

上半场一开始,里昂就错过两次得分良机。第4分钟,德佩在反击中单刀击中边网;第17分钟,埃卡姆比反击中的射门击中了立柱。逃过一劫的拜仁开始反击。第18分钟,25岁的德甲锋霸格纳布里右路强行内切,面对3名防守队员包夹怒射建功,拜仁1-0首开纪录。第88分钟,基米希底线附近任意球传中,莱万力压防守队员头球攻门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帮助拜仁锁定胜局。

拜仁晋级欧冠决赛

据悉,本届欧冠进行到现在,德甲巨人保持10场全胜,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首支单赛季前10场全胜的球队,创造了欧冠历史。

据消息报道,在8月24日凌晨3点,拜仁慕尼黑将与巴黎圣日耳曼在决赛中展开厮杀,共同争夺大耳朵杯。

这将是拜仁历史上第11次杀入欧冠决赛,此前10次他们取得5冠5亚的成绩,最近一次是2012-13赛季击败多特蒙德夺冠。而大巴黎则是队史上首次进入欧冠决赛。

如果拜仁夺冠,将进一步创造欧冠全胜夺冠的纪录,但是如果大巴黎夺冠,则将成就队史首夺欧冠冠军的传奇。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拜仁晋级欧冠决赛】相关内容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