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记者专访林郑月娥 林郑月娥都说了些什么

近日总台记者专访林郑月娥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总台记者专访林郑月娥具体的情况吧

17日下午,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感谢国家在香港最需要的时刻给予关怀与支持,帮助香港渡过难关,香港在战胜疫情后将努力恢复经济和民生,对香港的未来充满信心。

总台记者专访林郑月娥

林郑月娥表示,香港国安法实施一个多月来,香港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正常,效果明显。对于美国所谓的制裁不会惧怕,因为维护国家安全是一个光荣的责任。

林郑月娥表示,感谢国家及时派出支援队帮助香港早日战胜疫情。未来,香港各界将与国家一起同心协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以上就是【总台记者专访林郑月娥】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