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爆炸初步调查结果 具体是什么情况

近日黎巴嫩爆炸初步调查结果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黎巴嫩爆炸初步调查结果具体的情况吧

据当地媒体16日报道,黎巴嫩司法部门表示贝鲁特爆炸案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不存在传言中的导弹或飞机,也不存在袭击导致这场灾难的可能性。

但另一方面,港口12号仓库存在严重疏忽,除了2750吨硝酸铵,仓库也存放了大量的烟花和爆竹,监控录像显示有三名工人在4号下午5点从该仓库收工离开,大约一小时之后爆炸发生。

据悉,黎巴嫩公诉部门已对前海关关长沙菲克(Shafik Merhi)和现海关关长达希尔(Badri Daher)、港口安全负责人等25人提出指控,并以存放爆竹和硝酸铵的罪名将案件提交法官审理。上述三名工人已被逮捕。

以上就是【黎巴嫩爆炸初步调查结果】相关内容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