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第六次获得世锦赛冠军 奥沙利文个人资料简介

近日奥沙利文第六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奥沙利文第六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具体的情况吧

北京时间17日凌晨,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上演最终决赛。五届世锦赛冠军“火箭”奥沙利文最终18-8轻松击败90后新秀凯伦·威尔逊,如愿第六次捧起世锦赛冠军奖杯。

“火箭”奥沙利文在周五(14日)的半决赛上,在对手率先拿到两个赛点的情况下,上演绝地逆袭,连下三局逆转三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从而历史第七次挺进世锦赛决赛。而他的决赛对手是90后新秀凯伦·威尔逊,这也是世锦赛决赛历史上首次迎来90后球员。

奥沙利文第六次获得世锦赛冠军

奥沙利文资料简介:

罗尼·奥沙利文(Ronnie O'Sullivan),1975年12月5日出生,世界著名斯诺克球手,因击球速度快,打法流畅,球迷赠与“The Rocket(火箭)”之称,他是斯诺克运动中罕见的天才型选手。 [1] 作为斯诺克有史以来最具天赋球手,左手技术和右手技术一样出色,他第一次参加比赛就打破了世界纪录,取得了惊人的成绩,自从1992年转为职业选手以来,创下了一系列惊人的记录。15岁时,他就成为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冠军;同年,在参加英国业余锦标赛时,他又成为赢得比赛单杆147满分杆的最年青球手 [2] ;17岁时,获得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头衔——英国锦标赛冠军,从而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年轻的世界排名赛冠军得主。

以上就是【奥沙利文第六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相关内容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