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公司推行带薪月经假

近日印度一公司推行带薪月经假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印度一公司推行带薪月经假吧

据媒体报道,印度最大的外卖送餐公司之一Zomato宣布将每年为所有女性雇员提供10天的“定期假期”,这引发了一场辩论。

Zomat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epinder Goyal 在周六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妇女和变性人有权在每个月经周期休一天假。“申请定期假期不应该有任何耻辱或污名。”该公司的4000余名员工中,近35%为女性。

这项声明受到几位妇女维权人士和社交媒体用户的欢迎,认为这是“早就应该进行的进步举措”。

以上就是【印度一公司推行带薪月经假】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