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被抽打不还手获委屈奖 委屈奖多少钱

近日张若昀辟谣女儿小名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张若昀辟谣女儿小名具体的情况吧

从11月7日开始,到11月10日,来自许昌市建安区椹涧乡的黄某,已在拘留所关押了4天。接下来,他还要再被关押9天,直到11月19日。原因是,几天前他在公交车上寻衅滋事,辱骂、殴打司机,影响公交车行驶安全。

对于黄某辱骂、殴打公交司机的原因,民警介绍,黄某当天喝过酒。登上公交后,黄某发现有熟人坐在车后,于是第一时间没刷卡投币,而是先去打招呼。司机申师傅提醒黄某买票,引起了黄某不满,之后黄某便开始了辱骂和殴打行为。

事发后,许昌公交公司认为,申师傅在面对突发事件时,正确妥善处置,一直没有还手,表现出了较高的职业道德水平。为安抚员工、疏导心理,公司给申师傅颁发了“委屈奖”。

据悉,“委屈奖”是公司视情况给予200—500元的现金奖励,通过物质和精神奖励避免司机流血又流泪。

以上就是【公交司机被抽打不还手获委屈奖】相关内容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