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思达回应红毯造型

近日姜思达回应红毯造型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姜思达回应红毯造型吧

姜思达回应红毯造型

8月3日,姜思达受邀参加first青年电影展闭幕红毯,姜思达身穿一袭红黑拼接连衣长裙,扎着两个丸子头COS哪吒造型,并且以纯素颜出镜,造型非常大胆,完全突破了以往的造型,姜思达自从独立做老板后越来越敢做自己了,以前的姜思达的衣品就一直在挑战不可能,再加上那双傲娇的眼神,这一次造型大胆程度不输陈志朋。

8月4日凌晨,姜思达发文回应FIRST红毯造型争议,他表示,“姜思达红毯造型”成为热门话题背后,是20块钱楼下现买的头绳,随手抓的衣服和自己化的妆带来的。

从视频可以看出,姜思达头扎双丸子头,身着黑红配连体服,和其他明星的精致打扮相比十分另类。在回应文末,姜思达说“骚扰到大家了,我也没有很抱歉。毕竟晚上又美了。”网友表示,这个回应很“姜思达”。

此前报道:姜思达为什么被集体撕

能够力挽狂澜拉回53票的姜思达被淘汰了,而他淘汰的同时,晋级的肖骁也成为了众矢之的,两方的粉丝更是不可避免地开始了网络大战。就这样,马薇薇来替自己的好哥们发话了,从始至终,姜思达没有说一句话。事情的最后,马薇薇发出道歉长微博向姜思达表示歉意,她说自己是因为看不下去网友对肖骁的恶意中伤她才选择的站出来。

马薇薇在曾经的辩论中有过这样的言论,大家出来混,最底线是别伤害对方。她也曾经拉过票,也曾经因为误解受过伤。但是冲动也好,别的也罢,她还是加诸在了思达身上。所以,对于马薇薇的道歉,很多人都表示不接受!而姜思达还是什么都没说。

可是,有别人站出来了,邱晨发了微博,大概意思就是很难把姜思达和姜思达的脑残粉区分开来,不能因为这个苛责马薇薇。因为很多选手对马薇薇的力挺,大家都说姜思达被孤立了,首先要明确的一点是站出来的人虽然看着挺多,但是相对节目选手来说还是很少,不存在姜思达被集体撕。

马薇薇的男友周玄毅也出来发过话,从始至终,姜思达处在舆论中心,可是一句话都不说,只是沉默着,任凭那些同事将锅往自己身上扔。

其次,马薇薇为了朋友撕姜思达可以理解,但对错还需要观众评定,姜思达是什么人观众并没有接触过不好定论,但我欣赏他面对被撕时候的态度,那就是不与人语,如今姜思达已经离开《奇葩说》,过的很好,大家各走大道,互不干扰,挺好。

颜值超高,坦荡出柜,姜思达为什么这么圈粉?

如果你看过《奇葩说》相信你一定会被姜思达圈粉。姜思达可以说是这个舞台上一颗冉冉上升的新星。好几位导师都曾经评价姜思达是这个舞台上进步最大的,姜思达最开始的时候是在学校的辩论队,刚在队里打辩论的时候姜思达真的觉得很累,每天都觉得精疲力竭。

那个时候天天需要绞尽脑汁,想各种各样的论点,为了在比赛中获胜,所以姜思达吃饭在想论点,走路在想论点,辩论几乎占据了他全部的生活。也不是没有过难受的时候,姜思达就给妈妈打电话,说自己实在是好累,于是妈妈就鼓励姜思达,说这些一定都会有回报的。

没想到妈妈的后来真的就实现了,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意外了。姜思达的几个在爱奇艺工作的学姐,拜托姜思达推荐一些同学上节目。说是一档辩论节目,有机会火。学姐们还问姜思达愿不愿意参加,一开始的时候姜思达是有些抗拒的,不过姜思达后来知道可以见到高晓松蔡康永等导师,姜思达就立马决定去了。

姜思达没有想到自己还真的上了,那个时候姜思达的旁边就坐着马薇薇等辩论大牛,姜思达真的超级超级紧张,紧张到自己说话都会发抖,手心一直在流汗。不过到了后来,姜思达的表现越来越优秀,姜思达发挥得越来越好。

姜思达的颜值在这个舞台上可以说是非常高了,姜思达的五官并不是那种非常标准的精致的帅气,不过他的眼神里就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个性与倔强,让人看一眼就圈粉。姜思达在《奇葩说》里的造型也很有个性。

姜思达的辩论水平在这个舞台上可以说是提高了很多,刚开始进来的时候姜思达的表现并不是非常突出,不过慢慢到了后来,姜思达的新人潜力被充分挖掘。姜思达每次辩论的论点都可以带给大家惊喜。

姜思达

姜思达,1993年10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现为艺人、内容创作者,出品短视频节目《透明人》,主理【思达帕特】品牌。

2014年,参加了爱奇艺节目《奇葩说第一季》;2015年,参加《奇葩说第二季》并成功晋级奇葩八强;2016年,参加《奇葩说第三季》,获得亚军;2017年,参加《奇葩说第四季》,最终止步于半决赛,同年推出短视频节目《透明人》。目前成立独立工作室——姜思达工作室。

微信搜索:知识的传播者,关注知识的传播者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娱乐圈八卦最新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