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云龙前工作单位发声明

大家现在对于郑云龙前工作单位发声明都非常感兴趣,那么今天小编也是来给大家针对郑云龙前工作单位发声明进行一个介绍吧,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接着往下看哦。

郑云龙前工作单位发声明

7月30 日,针对此前有关艺人郑云龙“疑似违规落户北京、吃空饷”的质疑,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发声明回应。声明称:“我集团关注到网上关于郑云龙相关舆情,也收到对于相关问题的反映。经调查了解,郑云龙2013年7月通过毕业生招考进入我集团,在我集团下属企业工作,2014年7月离开我集团。在此期间,存在该人在外从事个人经营演出活动情况。我集团将查找内部管理漏洞,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并完善相关管理制度。”

此前,郑云龙曾在采访中自曝靠母亲进入某单位并拿到北京户口,工作三个月便辞职。相关情况引发网友质疑“郑云龙疑似违规落户北京,并吃空饷”。郑云龙曾工作的单位被指为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郑云龙前公司承认吃“空饷”?

在仝卓疯狂开撕郑云龙半个多月后,郑云龙的前公司终于发声明做出回应。声明中表示,郑云龙在2013年7月份通过毕业生招考进入集团,并在下属企业工作,2014年7月份离职,在职期间,郑云龙存在外个人经营演出情况,对于此事,公司将会查找内部管理漏洞,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并完善制度和管理。

虽然该声明透露的信息很模糊,但也算承认了郑云龙在职期间存在“吃空饷”的行为。郑云龙自己曾在采访中说过,毕业后母亲找关系进入了公司,他本人连Word、打印都不会,却成了文员。而在这份声明中显示,郑云龙是通过毕业生招考进入集团的,而郑云龙要进入公司当然要经过面试招考,虽然可能只是走个流程,但也完美隐藏了他母亲帮他早打通关系这件事。

其次,郑云龙曾在采访中说过,自己在公司里只工作了三个月,之后就离开公司开始外出接触跑了,之后再没有回公司工作,母亲知道后气疯了,因为她费了很大劲才把郑云龙弄进去。但是在郑云龙公司的声明中却表示,郑云龙当时虽然长时间没有到公司工作,但依然是挂职员工,因此缴纳社保等也是正常的。唯一的问题是,这件事体现出公司内部管理漏洞,因此接下来将查找管理漏洞,对相关责任人追责,并完善相关管理制度。

如此一来,郑云龙可以说轻松脱身,完全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再看仝卓方面提出的各种质疑和问题,最后都没有落到他本人身上。郑云龙是通过毕业招考进的公司,至于是否有人打通关系,公司没说自然是不会追查了。郑云龙吃空饷,那是因为公司管理漏洞,和郑云龙本人也没关系。而且郑云龙确实是在一年后才离开公司的,社保缴纳一年也是正常的,随之而来的落户也是手续齐全很正常的。

对于这个结果,仝卓方肯定很不满意,但也无计可施,仝卓工作室随后转发了这一结果,非常无奈地表示起码定性了郑云龙是个“撒谎精”,随后又加了一句“还能怎么着呢?”而之后仝卓工作室也再一次发文警告郑云龙的粉丝,称他们在帮助一个撒谎精,黑另一个人疯了,希望粉丝们能够善良。

郑云龙的演艺经历

2014年,郑云龙加入李盾的松雷音乐剧团,成为一名签团演员;同年,主演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周梦君 。2015年,出演音乐剧《又见桃花红》,饰演玩世不恭的画家幺子叶眠;同年,主演改编自真实故事的音乐剧《啊!鼓岭》,饰演在中国鼓岭度过童年时光,回国后念念不忘的美国人米尔顿·加德纳。

2016年10月25日,为电影《聊斋新编之狱中惊魂》演唱的主题曲《逆尘》发布。2017年,郑云龙为了主演音乐剧《变身怪医》,再次辞职,并前往上海发展;同年,主演以英国作家罗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的小说《化身博士》为蓝本改编的百老汇音乐剧《变身怪医》中文版,他所饰演的男主角拥有双重人格,白天是善良正直的医生杰克,晚上是恶魔化身的海德;之后,主演外百老汇摇滚音乐剧《谋杀歌谣》中文版,饰演成熟稳重的纽约大学诗歌学博士Michael 。

2018年1月,主演百老汇音乐剧《摇滚年代》中文版,饰演傲慢迷人的摇滚巨星Stacee ;7月,主演开心麻花音乐喜剧《恋爱吧!人类》,饰演与合租女孩互怼生情的建筑青年李浩民;随后,获得第3届音乐剧学院奖最佳音乐剧男主角奖;9月,主演百老汇音乐剧《我,堂吉诃德》中文版,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分别饰演了西班牙作家塞万提斯和他笔下奋力摘星的哭丧脸骑士堂吉诃德;10月,主演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的音乐剧《信》中文版,饰演失手杀人被判刑,只能在狱中通过书信与弟弟交流的武岛刚志;同年,湖南卫视《声入人心》节目组找他去参加录制,由于认为自己没有综艺感,因此他一度很抗拒;之后,节目组找了12个人去劝他,最终以“可以推广音乐剧”这个理由说动了他;11月,参加湖南卫视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在12期节目中,郑云龙演唱了14首音乐剧作品,拿到了“最终首席”;12月31日,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2019年1月20日,与廖昌永、梅溪湖36子共同演唱的歌曲《不说再见》正式上线;1月29日,参加湖南卫视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与阿云嘎、陈丽君、郑晓合唱歌曲《诗人的旅途+化蝶》;2月,与阿云嘎、鞠红川、蔡程昱组成“声入人心男团”,作为专家团推选的踢馆歌手参加湖南卫视音乐竞技节目《歌手2019》;2月19日,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3月12日,因《歌手2019》决赛直播时间与他在上海的音乐剧演出撞期,为了保证节目的质量,郑云龙宣布退出比赛;与此同时,为改编自同名动画的迪士尼真人电影《小飞象》演唱的中文主题曲《亲爱的》发布;3月17日,为音乐剧《深南大道》演唱的先导宣传曲《新的一天》上线;

4月25日,他被评选为LikeTCCAsia中国区最美100张新面孔第51位 ;5月,首次跨界话剧舞台,主演取材于法国剧作家埃德蒙·罗斯丹的悲喜剧《大鼻子情圣》的话剧《漫长的告白》,饰演外表丑陋却满腹诗书,才高自傲却内心柔软的陈中行 ;5月31日,随声入人心男团推出儿歌《葫芦娃》,收录于合辑《艺术行动 儿歌新唱》中;7月2日,其参加的腾讯视频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首播;7月9日,与阿云嘎共同为电影《深夜食堂 》演唱的片尾曲《都是夜归人》上线;7月19日,与张碧晨共同为电视剧《宸汐缘》演唱的插曲《水从天上来》发布;7月23日,与阿云嘎共同为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演唱的主题曲《巅峰荣耀》发布;8月,为动画片《厨神小当家》演唱了主题曲《何妨年少》 ;9月,主演天津人民艺术剧院联合香港话剧团打造的内地版《德龄与慈禧》,饰演困在深宫中的光绪。10月30日至11月03日,参与上海站百老汇音乐剧《摇滚年代》复演。

2020年1月24日,在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上与李光羲、蒋大为等表演歌舞《亲爱的中国》。4月为电视剧《清平乐》演唱的片尾曲《寻光》上线。5月参与电视剧《假日暖洋洋》的拍摄。 6月,郑云龙、马伯骞、杨天翔、李昊、蔡维泽主演中汇影视出品的高萌暖心治愈陪伴剧《你好喵室友》预告剧照上线。

微信搜索:知识的传播者,关注知识的传播者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