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发生枪击案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发生枪击案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发生枪击案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那么在此小编也是在网上收集了一些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发生枪击案相关的内容,下面小编就把这些内容分享给大家吧。

(观察者网讯)据美国广播公司(ABC)7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家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2人受伤。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截图

根据当地警方发布的一份声明,事发于当天凌晨2点左右,南卡罗来纳北部地区格林维尔市的一家夜总会发生了“骚乱”,当地一名警察称由于“大楼里有大量枪声”,他要求增援。

目前,伤员已被送往医院,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因枪击事件被拘留。受伤人员的姓名和具体情况还没有公布。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