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舒兰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

关于到现在吉林舒兰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吉林舒兰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吉林舒兰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 刚刚发布《关于调整吉林省新冠疫情防控分区分级情况的通报》。

按照国家新冠疫情分区分级标准,6月3日起将舒兰市风险等级由高风险调整为低风险。

吉林省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适时对各地分区分级做出调整。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