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点赞

关于到现在林志颖点赞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林志颖点赞,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林志颖点赞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5月28日晚,有网友发现林志颖点赞了某微博账号的内容,该账号吐槽某些综艺节目为了博人眼球真的很会剪辑,直指《婆婆和妈妈》为博眼球故意将林志颖妈妈与陈若仪相处的片段剪辑得十分尴尬。随后林志颖又取消点赞该微博。

据悉,在23日播出的第一期《婆婆和妈妈》中,林志颖的妈妈先是询问儿媳陈若仪为什么不拉好裤子的拉链,后来干脆指出陈若仪“穿短裤来我们家不礼貌”,要求她马上换掉。有网友认为林志颖妈妈对儿媳的要求较为严格,引起热议。但是,其实从28日播出的正片中,可以看到两人的完整对话,一开始林妈妈有点介意陈若仪穿短裤,但在陈若仪讲完“是时尚”“比较凉快”之后,林妈妈瞬间笑了出来,说不知道还有这样的衣服,自己没有见过。

该节目播出后,#林志颖妈妈陈若仪相处#也一直高挂在微博热搜,引发争议。节目中,林志颖妈妈教陈若仪做家务,纠正她拖地的方法和抓拖把的姿势,期间陈若仪想休息一下吃个凤梨,林妈妈却说“你要先吃凤梨还是先擦窗户”,陈若仪便马上去擦窗户,而林志颖看到后问要不要帮忙时,林妈妈却说“你休息一下就好了”……

节目中展现的种种,让不少网友看后表示“陈若仪和林志颖妈妈的相处太令人窒息了,儿媳在婆婆面前总是一副顺从又紧张的样子,但不管做什么婆婆都不满意”,“婆媳之间的关系好尴尬啊,对婚姻的美好幻想都破灭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