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项链多少钱(宝格丽项链可以卖多少钱)

来源: 信网责编:三人目 2021-12-31 15:13:33

寺库app购买宝格丽项链 一万多元难道打了水漂?

(来源:生活在线栏目截图)

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了西海岸新区汤女士的求助,称自己在寺库app购买一条万元的项链,可交了钱竟然没有下文了。

据了解,8月14号汤女士花了13700元寺库app买了一条宝格丽的项链,汤女士说:“他们七夕活动,宝格丽的项链本来是17000多元,然后他们活动就是15000多元,15000多元付款后还能给1800的积分,等于是项链价格就是13700元。”优惠了将近4000元,幅度不小,心动不如行动,当天汤女士就付款下单。

可第二天汤女士发现这个项链大陆发货需要60天,汤女士觉得平常在这个平台买东西没有出现过发货时间那么长,就申请了退款。汤女士说以前申请退款,就是没有发货的时候一般几个小时就到帐了,但是这一次好多天都没有到账,13000多元也不是一个小数目,由于钱一直没有到账,汤女士坐不住了,就联系上了寺库app客服,客服告诉汤女士因为系统升级要等一段时间才能退款,但并没有告知唐女士具体时间。

结果到现在已经四个月了,货也没有收到,款也不给退。于是汤女士认为会不会是寺库app出了问题?在网上一搜索,结果让她大吃一惊。汤女士说:“在黑猫投诉还有315平台就有很多他们的投诉,可能说是这两年他们经营的不太好,有很多的退款都没有退,我就想他们这样拖的话,万一平台出现了问题,是不是就不给退了这个钱。”

记者从汤女士提供的黑猫投诉中看到,有关寺库app的投诉竟然高达7000多条,而且有不少人的情况跟汤女士一样,买了东西不发货也不退款。这笔订单到底是什么情况?这钱还退的回来吗?汤女士电话联系寺库app的官方客服,但是电话一直打不进去。

记者在网上查询到,寺库app所属的北京寺库贸易有限公司的经营状态还是正常。记者联系了寺库app注册地的市场监督管理局。

北京市密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这边接到他们企业的反馈,由于2020年到2021年疫情影响, 海外发货是有所延迟,我们对他们企业经营的情况也在看,也在观察,因为他们现在也是在陆陆续续发货,顾客的款项也在陆陆续续的退,这些他们也是给我们提供的证据的。”

发稿前,记者接到了汤女士的电话,汤女士说,寺库APP已经将13700元退还给她了。

[来源:信网编辑:三人目]

西海岸新区汤女士称自己在寺库app购买一条万元的项链,可交了钱竟然没有下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