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怎么还款(网贷还款还不了怎么解决)

加个可好?给你分享我的网贷道路。

今天无意间看到一个视频,贷款逾期催收电话。催收人员泄露贷款人详细信息。导致贷款人给贷款平台打电话投诉,工作人员说了一句话让我上气不接下气,他说你欠款了,你还有理了?欠款人指明要催收方道歉,否则一分都不还。听完这句话,感觉太解气了。

你有过网络贷款吗?我来教你怎么解决还款

首先,我以前也是网络贷款平台的其中一人,有4张信用卡,一张平均2万。7个网贷,像什么你某贷,拍某贷,信某钱包,招某好期贷等等。金额也不多,总共加起来6万左右。

刚开始想着做点生意,本金太少,然后就去问别人网上有什么贷款比较可靠,那个人就给我说了一个网贷平台,借了8000千,可感觉这还远远不够。后来又在网上找,好审核的。陆陆续续就有找了几个平台。

你有过网络贷款吗?我来教你怎么解决还款

把那6万贷出来以后,心想着肯定能还上。相信你们一开始网贷的时候跟我想法一样,都想着网贷好还。

可天不如人愿,后来生意赔了,自然而然网贷就还不上了。最后我就开始信用卡套现,拆了东墙补西墙。补着补着就发现越补越多。

我就想着干脆就不补了,由他去吧,反正之前有几个已经逾期了。

提示:通常在你准备还款的前两天,贷款平台就会给你打电话。

我刚开始不知道逾期的重要性,后来自己查了一下个人征信,(个人征信银行App就可以查看),我的信用卡居然有逾期记录,而且都是超过了90天,还有一个招某好期贷。

心里面就像压了一块石头。头大,这可怎么办?

有的人可能会想,去问朋友借钱,我也想过啊,但在这之前我做生意已经借了个遍,都没有还上。别人怎么还可能再借过你?

你有过网络贷款吗?我来教你怎么解决还款

后来就想着找份工作先干着吧!有的人可能体会不到催债方打电话是多么勤快,我手机一天接到电话最多的就是还钱!还钱!还是还钱!一天有七八十个催收电话。

可也要接啊!我就接电话跟他们协商,说出我逾期原因。他们今天知道了,等到了明天又给我打电话。我索性手机调静音,不接。他们就开始发短,你要是不还贷款我们就起诉或是家访。

你有过网络贷款吗?我来教你怎么解决还款

是谁都怕,要是真的家访了。家里人知道了怎么办?邻居知道了怎么办?我就又开始跟他们协商。

后来第一个人发了工资,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我征信上那几个平台。毕竟征信要是不好会影响子女的。后面陆陆续续把征信上的平台全部还完,感觉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下面就是网贷平台,不管他们怎么给我打电话,怎么给我短信,我也会接,跟他们协商。可那些人就好像只认为我只欠他们一个平台,协商无果。我就懒得理了,随便。

他们打电话,发短信,很烦的,一天几十条信息,几十个电话。我就破罐子破摔,又不理他们了。因为我这个时候才知道。跟他们浪费口舌。还不如好好去赚钱。

这时候可能有人就会说,你不理人家就不怕人家家访吗?怕!怎么不怕。可怕就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嘛?

我收到过好几条要家访的短信,也收到过陌生电话发来的律师函,

不要怕。把问题想开一点。你的目的就是赚钱!赚钱!还是赚钱!

总结一下,手上同时有信用卡跟网贷的,尽量先还信用卡,毕竟跟你的孩子有关系。其他的不管,要是有一点闲钱可以还一家比较长的网贷,让他们知道你有还款的意向。等信用卡还完了,接着就是贷款。也是,先还时间久的,再就是小额贷款的。

你有过网络贷款吗?我来教你怎么解决还款

希望我的经验对你有所帮助。也希望你们能走早早的脱离网贷。

没有网贷过的人,听哥一句劝。网贷害死人。远离网贷,健康家人。

最后在补充一点,我从开始接触网贷到还完贷款,用了四年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