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怎么打(玻尿酸的注射方法图解)

目前玻尿酸最常见的使用方法有以下三种:

1、玻尿酸保湿/补水产品。玻尿酸又叫做透明质酸,是人体皮肤中本身就存在的成分。它就像一把抓手,在皮肤中的主要作用是牢牢聚合周围的水分子,减少体内水分的流失。玻尿酸可以聚合自身400倍的水。由于这个特点,很多玻尿酸保湿产品的宣传语会写“1滴玻尿酸原液可以聚合6000个水分子”实际上是有道理的。当玻尿酸作为保湿霜或者精华液使用时,其最大的作用是吸附在皮肤的角质层中,减少皮肤角质层的水分流失。但是需要注意,目前技术下的小分子玻尿酸是不可以透皮吸收的。换句话说,外用的玻尿酸产品,虽然可以维持皮肤表面的水分,但是无法深入皮肤起到提亮肤色、水润肤色的作用。

2、玻尿酸皮下注射保湿。如果想要玻尿酸起到提亮肤色、水润肤色的作用,一般要使用水光针技术。水光针是一类注射美容项目的总称,常用的注射成分有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当这些玻尿酸被注射到皮肤中后,会与皮肤中本身存在的玻尿酸共同作用,维持皮肤深层次的水分,让皮肤看起来水润、透亮。可以起到皮肤保湿补水、改善肤色的效果。比较适合皮肤蜡黄、皮肤干燥的群体。

3、玻尿酸注射填充。除了保湿、改善肤色之外,注射玻尿酸还有一个重要作用,就是填充。原始形态的玻尿酸并不具备填充塑形效果,在注射进体内后一般6个月就会被代谢掉,所以第二点提到的水光针疗法并不会起到填充作用。之所以玻尿酸可以用于填充,是因为其中“交联剂”的使用。交联剂就好比胶水,他能把许多玻尿酸分子交联在一起,让玻尿酸由液体状变成凝胶状。而凝胶状的玻尿酸,在注射进体内后,其一能起到塑形填充的作用,其二,代谢时间会大大延长。一般玻尿酸填充可以维持1-2年之久。

总之,玻尿酸是一个好成分,但是被有些商家用烂了。牢牢记住玻尿酸的作用的作用原理,才能远离“智商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