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抖音头像图片尺寸大小 抖音头像图片多大尺寸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抖音头像图片尺寸大小 抖音头像图片多大尺寸,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抖音头像图片尺寸大小 抖音头像图片多大尺寸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抖音头像图片尺寸大小 抖音头像图片多大尺寸的一些信息吧。

抖音头像尺寸是500x500,而在抖音上发表图片的话,图片大小是:540*960。所以为了避免发布前的图片和发布完的图片有差异,发布前可以先调整好图片的大小。

修改透明头像的步骤:

1、如果你想要在抖音中设置透明的头像,那么就需要先点击下方的“我”选项,进入个人页面中选择左上方的个人头像,去编辑个人的资料。

抖音头像尺寸

2、进入个人资料页面之后,点击自己当前的头像进行更换。

抖音头像尺寸(1)

3、你只需要找到自己手机中保存透明图片,在这时透明图片会显示为纯黑的颜色,点击进行选择该图片。

抖音头像尺寸(2)

4、最后将手指在黑色区域,以中心为原点,往两边扩散,多放大几次就可以保存头像了,这样一来你的头像就会变成透明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