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湿疣多久传染(一次感染尖锐的概率大吗)

协和谢勇:怎么才会得尖锐湿疣?尖锐湿疣的危害有哪些?

尖锐湿疣是一种性病,如果男性在患上了尖锐湿疣以后,那么给患者的心理和身体健康就会带来很大的困扰,所以男性在患上这种症状以后就要进行及时的治疗,以免尖锐湿疣进一步的恶化。尖锐湿疣是一种传染速度比较快的性病,传染上之后身体会出现一些异常的变化,同时也会带来一些伤害,不妨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怎么才会得尖锐湿疣?

1、不洁性行为引起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是一种性传染疾病,一般性接触比价频繁的人都比较容易感染此病,男性尖锐湿疣几乎都是由性接触引起。尖锐湿疣患者是主要传染源,传播快、感染率高,通常在感染后3周左右发病。

协和谢勇:怎么才会得尖锐湿疣?尖锐湿疣的危害有哪些?

2、免疫力失调引起尖锐湿疣

如果患者的免疫力较弱,那么患者自身抵御疾病的能力就会降低,进而诱发该病,尤其是在接触被尖锐湿疣病毒感染物所致病,如我们日常生活用品:毛巾、脚布脚盆、衣被,甚至于厕所的马桶圈等,均可传染。

3、病毒感染引起尖锐湿疣

病毒感染是导致尖锐湿疣的主要原因,所以大家要避免受伤,因为在生殖器官部位出现外伤后,都会导致皮损部位感染病毒所致,尖锐湿疣病毒可通过破损的皮肤黏膜侵入体内,经过一段时间的繁殖,到足够的数目便开始发病。因此,要谨慎对待破裂的伤口。

4、吸烟引起尖锐湿疣

专家研究发现,吸烟能降低机体抵抗力,所以吸烟也是尖锐湿疣的独立危险因素之一。研究表明,吸烟者尖锐湿疣的发病率比不吸烟者高3倍多,且尖锐湿疣发病率随烟龄和日吸烟支数的增加而增加,同时吸烟能促进尖锐湿疣复发。

5、饮酒引起尖锐湿疣

专家研究发现,饮酒是包括尖锐湿疣在内的多种性病发病和复发的危险因素。因为饮酒影响了人机体t淋巴细胞的活性,抑制了机体的免疫力。同时酒精能抑制中枢神经系统,减轻焦虑,增强性欲,增加高危性行为等,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尖锐湿疣的发生和复发。

6、患其他性病引起尖锐湿疣

专家研究发现,尖锐湿疣与其他性传播疾病如***等密切相关,其原因是尖锐湿疣患者多有也可导致其他性病的危险性行为。还有就是一些性病的病原体破坏了黏膜屏障,使机体抵御hpv的能力下降。从而导致尖锐湿疣。

协和谢勇:怎么才会得尖锐湿疣?尖锐湿疣的危害有哪些?

尖锐湿疣的危害有哪些

1、生育情况:尖锐湿疣的危害首先会出现干扰生育的情况,一般来说,此病具有一定的传染性,如不及时治疗就会传染婴儿、干扰生育质量:患生殖道疣的孕妇,在分娩时,通过产道的婴儿可能被传染,引起婴儿的呼吸道疣。

2、夫妻关系:夫妻关系不和谐也是此病会引发的危害之一,专家指出:尖锐湿疣会让病人心理负担沉重、干扰家庭和睦。尖锐湿疣属性病范畴,一旦被确诊,不少病人会背上沉重的心理负担。当夫妻间一方患病,双方便相互猜疑,导致家庭不和睦,甚至非常可能导致一场婚姻危机。

3、会出现溃疡、出血:病变增大、增多后,会引起局部的异物感和不适感,由于发病的部位多在包皮内、尿道、肛周等,这些部位容易受微生物感染,导致病变部位的化脓、肿胀、溃疡和出血。

4、治疗费用大:尖锐湿疣很顽固,总是年年治疗年年复发。如果去了不正规的或技术不科学的诊所做治疗,钱花了,但是尖锐湿疣根本无法根治,这样的重复发作也很容易造成病变。 @协和皮肤科谢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