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山广告什么意思(百岁山寓意是什么)

水中贵族百岁山

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百岁山的那个看似唯美动人,实则看完一脸懵逼的 广告了。百岁山系列唯美的广告是以笛卡尔和瑞典公主克里斯汀的故事为蓝本拍摄的。

1650年发生在斯德哥尔摩街头,52岁的笛卡尔邂逅18岁瑞典公主克莉丝汀,笛卡尔落魄无比,穷困潦倒又不愿意请求别人的施舍 每天只是拿着破笔破纸研究数学题,有一天克莉丝汀的马车路过街头发现了笛卡尔是在研究数学 公主便下车询问,最后笛卡尔发现公主很有数学天赋,道别后的几天笛卡尔收到通知,国王要求他做克莉丝汀公主的数学老师,其后几年中相差34岁的笛卡尔和克莉丝汀相爱,国王发现并处死了笛卡尔,在最后笛卡尔写给克莉丝汀的情书中出现了r=a(1-sinθ)的数学坐标方程,解出来是个心形图案,就是著名的“心形线” 这封情书最后被收录到欧洲笛卡尔博物馆中。广告里撤换了概念,以百岁山意喻“高贵、经典、浪漫、难忘、瞩目。百岁山将数学家的爱情故事进行了演绎。52岁的数学家笛卡尔与18岁的瑞典公主克莉丝汀在街头相识并相爱,终遗憾落幕。只是公主拿着百岁山,象征着水和公主同样是尊贵的,也就是广告的主旨。

水中贵族百岁山

从该广告片及花絮中不难看出,其创意背景以苏格兰城堡为主要场景。片中演员、服装和道具展现了地道的欧洲风情,令整部广告片流露出欧式贵族般的气质。片中背景音乐、音质等细节的处理精益求精、优雅而浪漫使人不知不觉沉浸在浓浓的英伦风情中

这些无形中也令人联想到了百岁山“水中贵族”的品牌定位,仿佛凛冽清澈的泉水漫过谷涧,被清晨的侍女缓缓用银质的水杯盛好,恭恭敬敬地捧献给美梦初醒的贵妇人饮用。

在欣赏广告片唯美意境的同时,热心网友对其创意的探讨也瞬间激增,网友纷纷根据自身理解对该广告片内容给予诸多精彩纷呈的诠释,一时众说纷纭。而广告片拍摄的主创人员对此的解释是,出现这种争论才正是他们想要这部品牌广告达到的效果

传统广告片至多承载一到两个创意点,广告将明确的信息传达给受众。但百岁山在拍摄这部广告片时希望能够有一些艺术手法的创新,即用开放式的情节来刺激受众的大脑、在感性层面起到千人各异的感受和印象,但同时保持品牌一贯有的优雅格调,令广告的记忆效果倍增。

当然,令人记忆深刻的广告离不开他背后优秀的企业。景田实业集团,始建于1992年,是中国瓶(桶)装水生产企业之一。包括北京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内的八家分公司、二十八条现代化生产线、2300余在册员工------共同组成了年营业额3.1亿元、利税2200万元、总资产近4亿元的景田实业集团(集团总部坐落于深圳)。公司在全球拥有200多家分销商,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香港、澳门、马绍尔群岛等国家和地区,是中国水行业中矿泉水出口量较大、发展速度较快的企业之一。

水中贵族百岁山

景田百岁山生产基地,位于著名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及道教圣地——罗浮山脉自然保护区,该区青山叠障,林海馨波,古木苍天,百里无烟。罗浮山脉腹地有一处秀丽的山峰,其方圆几里之内的村民不少都年岁过百但仍然精神矍铄,因此当地人称之为百岁山。百岁山背靠罗浮山,属罗浮山东向山系,水源地为一山间谷地,四面环山,是从未被人类触动过的处女地,自然环境十分理想。在绿郁的环境中,具有景田文化表现百岁山长寿理念的乌龟形钢结构厂房如一串明珠镶嵌在古老的百岁山脚下,闪耀夺目,熠熠生辉,形成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完美画面。 

水中贵族百岁山

一流的自然生态环境,赋予了百岁山优质的矿泉资源,在特定的地质环境作用下,水源经百余年深层循环及涌动,富含了偏硅酸、锂、锶、钙、钾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其中的偏硅酸对人体主动脉硬化具有软化作用,对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神经功能紊乱、胃病及胃溃疡等均有保健作用,并具有抗癌抗衰老的功能。景田百岁山天然矿泉水采自于地层160米深之下的岩石断裂带之中,专家鉴定为世上少见的优质矿泉水水源之一。

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始终围绕“个性、品味、文化、生活”的企业文化宗旨,致力于为广大白领阶层提供健康、时尚的饮用水。如今,景田高雅、贵气的人文气质已深深地植根于消费者心中。

水中贵族百岁山,你值得拥有。

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