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是什么(中国绿色产品认证)

十环认证的全称大家都知道吧?十环认证对企业的好处大家知道吗?为什么那么多企业现在都在了解十环认证?是因为各部分越来也重视,导致十环认证已经成为很多采购项目的门槛,还是其他原因呢?下面就跟小卓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十环认证对企业的4大好处!卓航分享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十环认证”),十环认证对企业的好处:

(1)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绿采清单是由环保部和财政部联合发布的,要求各级事业单位在进行政府采购工作中,要优先从绿采清单中选取相关企业,而通过十环认证的企业才有机会进入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2)提升企业形象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认证)是国内权威、先进和全面的绿色环保产品标志,它表明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符合特定的环保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能源等环境优势。

(3)招投标加分

通过了十环认证的企业可以在招投标中获得加分,甚至有些招标工作中,会将其设置为门槛。

(4)国际互认

中国环境标志已经与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环境标志机构签署了互认合作和代理协议,同时中国环境标志也已加入到GEN(全球环境标志网)、GED(全球环境产品声明网),成为环境标志国际大家庭中的一员,这为中国企业跨越绿色贸易壁垒提供了有力的武器。

以上就是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十环认证”)的好处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