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陆丰为什么没人管(陆丰碣石镇)

3月22日,陆丰市碣石镇人民政府发布通告,公开征集非法加工经营和储存旧服装线索。市民举报非法加工经营和储存旧服装行为,最高20万元的奖金

最高奖20万元!陆丰碣石镇公开征集非法加工经营和储存旧服装线索

悬赏通告原文。

陆丰市碣石镇人民政府22日发布的通告称,为进一步加强服装市场监管,规范服装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非法加工经营和储存旧服装行为,营造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经碣石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向全社会悬赏征集非法加工经营和储存旧服装线索。

举报人可通过电话、邮寄或直接到镇综治办、辖区公安机关等方式进行举报。公安机关对举报材料和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线索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敦促非法从业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通告称,举报人对提供有效线索、达到办案条件的,按照案件性质、规模和缴获量,给予人民币5—20万元奖励。

记者从陆丰市碣石镇人民政府了解到,自开展旧服装打击整治行动以来,陆丰市碣石镇人民政府聚焦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领域,切实打击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犯罪。截至2月底,全镇根据线索共打击经营旧服装经营行为5宗,破获非法旧服装经营案件6起,抓获涉案人员6名。

【记者】南小渭

【见习记者】彭骏

【作者】 彭骏;南小渭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客户端

来源:南方 - 创造更多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