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上调欧洲所有车型售价

文章来源:科技讯

今日,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大幅上调了其在欧洲所有车型的售价。

其中,Model 3的价格涨幅较小,在500至1000欧元(约合600到1200美元)之间。在意大利,Model 3的所有三个版本价格都上涨了1000欧元。而在德国,这些车型价格只上涨了500欧元。

德国的价格上涨在某种程度上可被中国制造Model 3补贴增加所抵消。之前,车主可以获得2000欧元(约合2400美元)的补贴,现在补贴被提高到3000欧元(约合3600美元)。

但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涨幅要大得多。尽管不同的市场涨价幅度略有差异,但这两款车的升级版价格大致上都提高了5000欧元(约合6000美元/4万元人民币)。

在德国,Model S现在的含税起售价约为82000欧元,相当于98000美元。Model S目前在德国的售价比在美国高出约3万美元,因为前者在价格中包括税款,但德国的税收将在2021年降至19%,但车辆售价反而提高了。

奥地利的消费者也报告说,Model S和Model X的售价都上涨了5000欧元,从78990欧元(约合94116美元)跃升至83990欧元(约合10万美元)。与此同时,法国和比利时也出现了类似的涨价。

需要澄清的是,在欧洲涨价的是特斯拉计划生产的下一批Model S和Model X,它们要到2021年3月才会交付。在美国,这些车型的价格依然保持在历史最低水平,但特斯拉的新订单需要提前3至5周下单。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为什么会上调其在欧洲销售所有车型的价格。但车主们猜测,这可能意味着Model S和Model X将迎来重大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