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说不需要任何人道歉

这两天关于刘翔说不需要任何人道歉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刘翔说不需要任何人道歉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从2008年开始,调侃刘翔一度似乎成为一种时尚。不过,随着时间推移,随着第二个刘翔迟迟无法诞生,曾经调侃过刘翔的很多人,已经意识到,刘翔“亚洲飞人”的实力的确实至名归。于是,“欠刘翔一个道歉”也成为话题热点,对此,刘翔回应不需要任何人道歉,并登上热搜榜第一位。

众所周知,刘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2秒91平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金牌,赢得中国男运动员的首枚奥运田径金牌,同时也是黄种人的首枚奥运田径直道金牌。之后,他又获得了田径世锦赛金牌,又以12秒88打破世界纪录。

作为亚洲飞人,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之后达到顶点,一度以老乡姚明齐名。不过,刘翔在2008年奥运会和2012年奥运会的两次退赛,让他跌下神坛。尽管还有2011年大邱世锦赛的银牌,但是上述两次退赛,让他成为笑谈,过往的成绩也被遗忘。

不过,随着时间推移,人们期待中的第二个刘翔至今无法诞生,过往关注度极高的男子110米栏也逐渐失去粉丝的关注。毫无疑问,曾经那些年,刘翔就是男子110米栏和中国田径的代名词,但如今,这个项目已经很少有人关注,田径直道争金夺银的日子不复存在。

而曾经调侃过刘翔的很多人,已经意识到,刘翔“亚洲飞人”的实力的确实至名归。于是,“欠刘翔一个道歉”时常被提起。对此,刘翔表示,“人都会在成长,在年轻的时候,可能说了一些话,我觉得都能理解,真没什么……”。

“我认为真的,其实没有必要道歉”,这就是现在风轻云淡的刘翔,对于过往一切的淡然以对。没有了赛场上的掌声,也少了一些调侃,现在的刘翔过得更加轻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