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是什么意思(zip格式手机怎么打开)

从网上下载对应型号的刷机包(卡刷包后缀名以“.zip”结尾),放到sd卡的根目录

手机关机,同时按住音量加号键 电源键/音量加号键 home键 电源键 不放,等到出现开机界面后松开手指,此时进入一个全英文的界面,简称recovery模式。

音量上下键选择,光标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用户数据并且恢复出厂设置),按电源键或者home键确认选择,选择yes的操作,用户数据就被清除了。

然后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系统缓存),也是选择yes,不一会系统缓存的数据也被清除掉了。

执行完上面2个操作,此时就可以刷入固件包了,找到intall zip from sdcard(从sd卡载入更新包)找到已经下载好的刷机包,选择yes,然后开始刷机,注意刷机过程不要对手机进行任何操作,刷机之前保持电量充足,至少50%以上,最好充满,防止刷的过程意外发生。

1~2分钟的等待之后就刷完了,然后自动回到recovery初始界面,选择第一个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手机就会重启了,刷完机的第一次开机时间比较久,后面就会好了,耐心等待开机完成,开机之后就是一个新的系统了。

首先进入手机官网官网或是智能机论坛下载适配的卡刷包,并将其导入手机内存卡根目录下待用。

然后进入recovery模式,首先需要将手机关机,按音量上与电源键不放直到recovery界面出现。

各品牌机型进入recovery模式会略有不同,建议用户针对机型搜索方法。

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所有数据,也就是恢复出厂设置,然后按开机键确认,再选择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清空所有数据即可。

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然后按开机键确认,再选择yes - wipe cache即可。

选择第五项install zip from sdcard,再选择第一项choose zip from sdcard,确认后找到下载的刷机包,即ZIP格式文件。

手机会自动执行刷机程序,待刷机完成手机会自动进入系统。

正常刷机后,进入系统第一件事,直接将内存卡格式化一下,然后在观察手机是否恢复正常。

通常在双清刷机后手机所有数据均被清理,手机通常即可恢复正常。

然后建议在手机安装360手机卫士,腾讯手机管家,百度手机卫士等同类软件,可有效保障手机使用安全。

您可以使用腾讯手机管家来杀毒的,在国际著名杀毒测试AV-Test中,腾讯手机管家已经获得了AV-Test 2013移动杀毒认证,是国内免费移动杀毒软件中,获得专业认证的手机杀毒软件。

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杀、骚扰拦截、软件权限管理、手机防盗等安全防护的基础上,主动满足用户流量监控、空间清理、体检加速、软件管理、软件搬家等高端化智能化的手机管理需求。是众多用户使用、并推荐的手机管家。

管家详细杀毒操作如下图所示:

1)进入管家,在安全防护中找到病毒查杀一栏:

2)进入病毒查杀功能后,点击下方按钮,立即对手机进行病毒扫描及杀毒:

若扫描时遇到有危险的软件,手机管家会立即查处并“卸载”,即可清除病毒:

点击“了解更多”,还可以看到对于病毒扫描的详细解释说明:

3)在病毒查杀的“设置”选项中还可手动进行“病毒扫描模式”设置,和“更新病毒库”:

以上为管家的病毒查杀功能介绍,腾讯手机管家诚邀您进行杀毒体验。

感谢您对腾讯手机管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