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卖自行车(北京哪有专门卖二手自行车的)

注意!临牌电动车过渡期将至!通州这些服务网点可回收→

10月31日,不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自行车三年过渡期就将期满。

如果车主不想置换,哪儿还可以回收旧车?

“回收拆解”也是超标电动自行车退出的途径之一。

近日,全市第一批共92个可以回收废旧超标电动自行车的服务网点通过市城管委公众号正式对外公布。其中,通州有5个。

废旧超标电动自行车

回收服务网点信息

通州区

注意!临牌电动车过渡期将至!通州这些服务网点可回收→

NEWS

此外,通州区已组织电动自行车销售企业、经销商、门店共81处网点,采取“以旧换新”引导超标电动自行车置换。

11月起,对过渡期结束后仍上路行驶的超标电动自行车,交警将依法扣留、处罚。

如何判断电动自行车合规与否?

通州交通支队对外办公大厅非机动车登记站负责人表示,根据2019年4月15日开始实施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电动自行车整车重量不得超过55千克,大于55千克的电动车统一按照电动摩托车管理,且均需要进行3C认证。

此外,电动车功率不能超过400瓦;电动车的最高时速不得超过25公里;禁止安装遮阳伞、挡风被,强制安装脚蹬。

注意!临牌电动车过渡期将至!通州这些服务网点可回收→

通州交通支队提示广大市民

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时,需现场交验车辆,并提交以下申请材料:登记申请表、所有人身份证明、购车凭证、车辆整车出厂合格证明。

11月1日起,对于过渡期结束后仍上道路行驶的超标电动自行车,将被交警依法扣留、处罚。按照《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如果电动自行车在过渡期满后继续上路,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先予扣留电动自行车,并对驾驶人处1000元罚款。

温馨提示:如果不想将自家的超标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市民可以自行与附近的回收服务网点取得联系,咨询回收事宜。

回收站点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送车前,可以先打电话咨询好后再动身。

来源:通州融媒

淘二手物品,就到八通集市

【跳蚤市场 / 房屋租售 / 家政服务】

【生意转让 / 寻人寻物 / 宠物信息】

【母婴用品 / 教育培训 / 二手车辆】

【进入八通集市首页】

注意!临牌电动车过渡期将至!通州这些服务网点可回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